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10-02, 用著私心去看待經費

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5:14-19利未記6:1-7
QT亮光:
5:15 人若在耶和華的聖物上誤犯了罪,有了過犯,就要照你所估的,按聖所的舍客勒拿銀子,將贖愆祭牲─就是羊群中一隻沒有殘疾的公綿羊─牽到耶和華面前為贖愆祭

主呀,感謝你的引導,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讓我們去雙和長老教會的分享能夠充滿你的榮耀。主呀,我知道我無法靠著我自己的智慧來幫助雙和教會的小組長們,去解決他們在帶領小組所發生的每個問題。主呀,謝謝你在我的禱告中讓我有感動與他們分享,那五位為著你的呼召,去向那亞馬遜河中的食人族傳你偉大的福音,但他們卻在還沒機會向他們傳講你的福音時卻為你在他們的矛下而殉道的真實故事。

主呀,在別人的眼中可能會覺得他們白白犧牲他們的生命,福音一點也沒有傳給那些食人族。但他們的太太卻反駁這無知的說話,他們說:「這怎麼會是白白地犧牲?他們從一出生就為了這一刻而活的,他們只不過是實現他們的夢想罷了。」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影片中的一慕,就是當食人族向他們攻擊,將矛刺向他們身體時,這些宣教士手拿著槍卻沒有還擊,他們就這樣地死在他們的矛下。

主呀,這就讓我想到你為我們釘上十架,在這過程中你隨時都可以毀滅侮辱、攻擊你的所有人,但你卻放下你的能力,甘心地全然順服地死在我們的無知中。主耶穌,謝謝你成為我們最好的榜樣,使我們在牧養小組員時,能效法你為著我們而死的精神為我們的羊而死。我們在帶領小組時,無論是從小組員或其他的人那邊向我們射出了許多至命的矛,雖然我們手裡有拿著槍,但你要我們因著對他們的愛,為他們犧牲一切,使他們能得著那永生的盼望。

主呀,感謝你聖靈的運行,使得我們在場看到這影片的小組長都深受感動,謝謝你讓我能在他們當中見證你在中和教會當中所運行的大能。主呀,謝謝你使我能有這機會服事雙和教會的弟兄姐妹,我知道我這樣的獻上是與你的聖工有份,看見他們又能再一次充滿力氣繼續扛著十字架往前行,我的內心就不斷地讚美感謝你的工作。主呀,雖然回到家中身體充滿了疲憊,但我的內心是甘甜的,我深信雙和長老教會有這群甘心為你獻上生命的小組長們,必定能成就你美好的工作。

主呀,今天的經文光照了我曾經所犯的罪。當我看見你命令著,若在耶和華的聖物上誤犯了罪,就要在你面前獻上贖衍祭。我就想到曾經靈命不成熟的時候,看著樂團所收到的奉獻是我們可以自由運用來添購我們所缺乏的設備,我的內心便有著私慾,想說添購這些設備,我們是可以借回家使用,當時內心還理直氣壯地想著,這些練習和使用也是為了我們能夠熟悉這設備。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當我使用這些器材不是為著你的緣故時,我便犯了罪,因我們的私心而讓這事變成污穢的。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無知,也謝謝你當時沒有讓我真正地去添購我自己想要的設備,讓我真正犯了罪。主呀,但我知道我有這想法就是犯了罪,求你的寶血遮蓋我,使我能在你裡面重新成為聖潔的,使我在服事中能合乎你使用,成為你榮耀大能的導管。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 要解決有關物質的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