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8-22, 極大的代價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20:17-28
QT亮光:
20:27 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
20:28 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透過昨天牧師的講道激勵了我的心,使我能在你面前抬起頭。主耶穌,謝謝你,在這以馬忤斯的道路上,你選擇與我同行,與我這平凡的人同行。主耶穌,你讓我感受到我就像在經文中一樣,是那個沒有名字的門徒,在這條道路上,你看見我走得疲憊,於是你又再一次讓我從你的話語中得著力量,使我的心從冷漠又再度地火熱起來。主呀,謝謝你如此地保守我的心,使我不至跌倒,你的手總是扶持著我,使我有足夠的信心來抬起頭仰望著你。

主呀,每次到了星期一的時候,就是我肉體最疲憊的時候,也是我最軟弱的時候。主耶穌,謝謝你使我有足夠的恩典渡過每個星期一,使我一次又一次打消辭職的念頭,依然持守著你要我走的道路,擔。主呀,我要讚美你,謝謝你使我有機會來服事人,看見生命的改變是如此美好的事呀!我不該自私地看見我自己的疲憊,而不顧這些流離失所的靈魂。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那要為首的,就必作眾弟兄姐妹的僕人。主呀,謝謝你讓我在青年小組中的服事,大大地經歷到這段經文的涵意。你要我們效法你,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主呀,我真的為這群青年拼了我這條生命,你要我付上極大的代價去讓迷失的羊找到回家的路。主呀,我知道你的心意,你要我用你的眼光去看見失喪的靈魂。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使我能有足夠的智慧引導這群青年,引導他們行在你的道路裡,並且比後可以獨立往前走。主呀,求你使我們有合一的心來到你面前,向你獻上最深的敬拜,充滿你的榮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2, 耶穌的受難與門徒關切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