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8-02, 別急著拔稗子

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3:18-30
QT亮光:
13:26長苗吐穗的時候,稗子也顯出來。
13:29 主人說:『不必,恐怕薅稗子,連麥子也拔出來。
13:30 容這兩樣一齊長,等著收割。當收割的時候,我要對收割的人說,先將稗子薅出來,捆成捆,留著燒;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裡。』

主呀,謝謝你垂聽禱告,讓鴨鴨能夠來到晨禱當中。主呀,求你興起更多渴慕的靈魂來到我們當中,讓我們一同在你話語的澆灌下,一起長成基督的樣式。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們有美好的分享,讓我們再一次地在你話語裡面重新得力。主呀,謝謝你,終於有人來到我們家與我們一同晨禱了,謝謝你保守這個屬你的晨禱,使它能漸漸結出果子來。求主保守你的晨禱會,讓它能結出百倍、千倍的果子來。

主呀,今天聖靈引導我看見你為何不先將稗子拔出來的原因,為了就是要等待麥子長苗吐穗。主呀,我感受到因你深愛著麥子,所以你容許稗子和麥子一起生長,而不是因為你放縱罪人犯罪。主呀,你的話語深深地安慰著我,使我不去抱怨不公平的事。主呀,你也使我看見當麥子吐穗前,其實很容易被認為是稗子,所以你才叫我們不要去論斷人,因為我們不知道誰是稗子誰是麥子。

主呀,感謝你教導我在牧養時不要急著把稗子拔出去,你知道我非常擔心稗子會影響麥子的生長,但你要我不用擔心,容這兩者一齊長。等到收割的時候,我們自然能分辨出稗子和麥子。主呀,你讓我有特別的看見,若屬你的子民,不管在什麼環境下,都能有好的生長,因為他的養分來自於你,而不是環境。主呀,你讓我安心將這群孩子交託給你,我相信這群孩子在這謊言充斥的世代,依然能夠倚靠著你,在你面前站穩得住。

主呀,謝謝你讓我有著美好的看見,讓我不擔心這環境會影響到你交託給我的羊。你要我耐心等候,等候著他們漸漸吐出麥穗,我再去把稗子拔出,收取麥子。主呀,求你賜給我耐心與智慧,使我能成為你的好僕人。主呀,我知道你不現在把稗子拔出,為了就是要保護我們這些還沒吐出麥穗的麥子。感謝神你豐盛的慈愛與憐憫,使我們能在你的愛中漸漸地成長茁壯。主呀,求你聖靈天天充滿著我們,使我們天天充滿著永生的盼望,帶著你豐盛的應許勇敢地往十字架的道路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 天國福音的成長與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