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7-02, 醒了,起來,遵行神的吩咐

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太福音1:18-25
QT亮光:
1:24 約瑟醒了起來,就遵著主使者的吩咐把妻子娶過來;

主呀,謝謝你昨晚讓我們社青小組能夠彼此地分享心中的感動。主呀,也謝謝你讓我再一次為你在我們身上所動的工作見證,我深信那房角石的經文一再地出現在小組內容中,就是你要我一次又一次地見證你在我們教會所動的大工,你讓我們在沒有牧者的光景中興起青年事工,這一切不假於他人之手,全然是你親自帶領我們。

主呀,每當我想起這美好的恩典,我的內心總是激動不已。主呀,謝謝你,謝謝你一個一個地興起了青年渴慕的心,求你使他們剛強壯膽,放膽地活出你的話語,使他們能夠在爭戰中得勝。主呀,也謝謝你藉由青年們的興起,使得社青和其他教會的會眾得到激勵,一同為上帝在我們當中所行的大事作見證。

主呀,謝謝你也使小妤的心回轉向你,當聽到從她口中分享出她這一陣子不斷地努力堅持在你的話語裡面,我就得到相當大的安慰。主呀,我知道你在她內心動了極大的工,你定意要拯救她,縱使她依然痛苦地爭戰著,但她已經得著那永生的盼望,她相信她必蒙拯救。主呀,你必擦乾我們的眼淚,使我們得著那豐盛的應許,求你繼續保守小妤的心,使她在患難中生忍耐,忍耐中生老練,老練中生盼望。

主呀,你知道我內心因著一位青年的行為而讓我的心感到痛苦。主呀,謝謝你透過保羅、雅各和彼得的話語來鼓歷我,使我得著安慰。主呀,求你保守他的心,使他不受魔鬼的捆綁,有一天依然能回轉向你。主呀,我的內心真是苦呀!我的痛就像心裡的肉被割一樣,看到他因軟弱而說話傷害人,看在我眼裡真的讓我很痛心,但為了保護其他的羊,我必須處理這樣偏差的行為。

主呀,謝謝你讓我一再而再地確認我這行為是出於愛心,而不是出於論斷。主呀,你鑑察我的心,你深知我內心對他的愛,以及對所有青年的愛。主呀,或許我處理的方式不完全,但我深信耶穌的寶血已經洗淨了我的罪,我已經得赦免了,感謝神。主呀,求你用你永遠長存的慈愛喚回這隻迷失的羊,求你大大地動工,使他回轉向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約瑟有極大的信心回應你的呼召,他在作夢醒來後沒有懷疑地就遵行你的吩咐,因而得著成為耶穌的父親這樣美好的福份。主呀,你讓我看見約瑟的醒來不只是肉體的醒來,而是靈裡面的甦醒,他看見你美好的計劃,他願意順服在你美好的計劃裡,不顧周遭的看法,決意要順服你的旨意。

主呀,這帶給我極大的鼓勵,我不知我這樣的處理是否恰當。但我深信我的內心是愛你的,也愛弟兄姐妹的,我必須讓你的話語活出在我們當中。主呀,感謝你讓我醒了,起來,再一次地鼓起勇氣遵行你的話語。願聖靈大大動工在青年小組板上,使這個板再度地充滿你的話語,充滿大家彼此地關心與照顧,再一次恢復我們,使我們能在愛中長大,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 與我們同在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