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6-15, 倚靠神才能施展大能

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08:1-13
QT亮光:
108:1 神啊,我心堅定;我口要唱詩歌頌
108:12 求你幫助我們攻擊敵人,因為人的幫助是枉然的
108:13 我們倚靠 神才得施展大能,因為踐踏我們敵人的就是他。


主呀,感謝你的帶領,使我漸漸脫離加班的捆綁,昨晚主管只讓我留到七點半就讓我下班了,感謝你拯救了我,我滿心感謝你。主呀,今天的經文真是大大地激勵了我的心,當大衛打了敗仗,但他卻不放棄原本與你的關係,他仍然宣告他的心堅定,他的口要唱詩歌頌你。

主呀,這讓我想起了我這一陣子的加班,就像是仇敵在擊打我一樣,一次又一次想要打倒我的信心。但感謝神,你使我的心堅定要倚靠你,並能在這患難中讚美你的名。主呀,你果真就拯救我脫離了撒旦的試探,使我不受負面情緒的掌控,讓我的心得到自由。主呀,我要讚美你奇妙可畏的大能,唯有你能扭轉一切所有的劣勢,只要我們倚靠你,就能反敗為勝。

主呀,我深信只有你能幫助我攻擊敵人,人的幫助真的是枉然的。主呀,我真的在這一段日子深深地感受到只有你能幫助我們,而且你訓練我不倚靠人,而是單單倚靠你。主呀,看著青年小組長越來越成熟,靖棠和晏平的心回轉向你,我的加班狀況漸漸減少,這一切都是你在背後幫助著我,你讓我體驗到倚靠你真能施展大能,使我們能夠戰勝仇敵。

主呀,你今天的話語也提醒了我,要全然倚靠你才能施展大能。在前天與青年讀書當中,有好幾次我都想要用人的方法去幫助他們專心讀書,你今天讓我看到人的幫助是枉然的,唯有倚靠神才能施展你的大能。主呀,感謝你使我不用自己的方式去幫助他們。主呀,我要憑信心宣告,你必使這群愛你、守你誡命的青年在大考中為你爭戰得勝,雖然我們有許多的軟弱,但你能使我們成為剛強。主呀,求你堅固我們的信心,使我們能全心倚靠你,不倚靠自己的聰明,使你在我們生命中行大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5, 要歌頌救贖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