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5-08, 恢復神心意的家庭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1:15-23
QT亮光:
21:18 「人若有頑梗悖逆的兒子,不聽從父母的話,他們雖懲治他,他仍不聽從,
21:22 「人若犯該死的罪,被治死了,你將他掛在木頭上,
21:23 他的屍首不可留在木頭上過夜,必要當日將他葬埋,免得玷污了耶和華─你 神所賜你為業之地。因為被掛的人是在 神面前受咒詛的

主呀,今天是母親節,謝謝你讓我們在主日中感受到你滿滿的愛澆灌在我們當中,使得我們當中許多的媽媽都流下感動的眼淚。主呀,謝謝你讓我有機會服事大家,雖然製作影片很辛苦,花了許多時間,但是我知道這是你給我的呼召,我必須回應,我也甘心樂意回應你。主呀,感謝你聆聽我們的禱告,使得所有的媽媽都沒有阻礙地感受到我們這群孩子的愛。主呀,願你保守所有的家庭,使孩子們在每一天都能尊敬他們的父母,父母也能真正地用你的話語來愛他們。

主呀,當大家在慶祝母親節的時候,我深信你知道我內心正在思念我的母親,你知道我有多希望她也能夠坐在會堂裡接受我送的康乃馨。主呀,謝謝你的憐憫,讓我想到我可以請妹妹幫我買電影票給爸爸媽媽看,使他們能夠有浪漫的夜晚,過一個難忘的母親節。主呀,感謝你,當我打給媽媽的時候,跟她講我為他們精心的安排,她非常欣然地接受這禮物,感謝神。主呀,我知道你是垂聽我的禱告的,我深信有一天我的爸媽也能全然地接受耶穌基督的拯救,坐在臺下默默地看著我對他們的感謝。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我曾經也是如此地頑梗悖逆,讓我的母親難過,你讓我看見這罪應當被掛在木頭上。但你卻讓耶穌基督,你的獨生子,來到這世上為了贖我的罪替我被掛在那木頭上。主呀,你寧可讓你的獨生子為我們的罪,在你面前受咒詛,也不願所有的人因罪而滅亡。主耶穌,謝謝你,謝謝你替我受咒詛,使我現在能享受到與神恢復的美好關係,你帶給了我新的生命,使我從滅亡的道路走回合神喜悅的道路。

主呀,謝謝你讓我和慧柔今晚在內在醫治的課程中,從張牧師口中領受到夫妻關係與家庭建立的真理。主呀,謝謝你使用張牧師來幫助我們建立起合你心意的家庭,這家庭的秩序是以你話語為基礎所建立的。主呀,我深信這家庭必有你話語大能的同在,使得我們得著你原先設立婚姻與家庭制度的祝福。

主呀,我渴慕建立一個合你喜悅的家庭,這家庭是蒙福的,家中每個人都能活出你要我們成為的樣式,使得家庭權柄與愛的充滿實實在在地彰顯在這家中。主呀,願你的榮耀彰顯在我們的家,也求你調整我們家每個人的心,使我們都能夠遵行你的話語,活出你的話語。主呀,願更多的家庭能因我們的家庭而蒙福,讓更多的家庭能夠恢復、得到你最初設立家庭的祝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8, 建立以神話語為基礎的家庭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