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1-04-08, 向那困苦窮乏的鬆開手

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5:1-11
QT亮光:
15:10 你總要給他,給他的時候心裡不可愁煩;因耶和華─你的 神在你這一切所行的,並你手裡所辦的事上,賜福與你
15:11 原來那地上的窮人永不斷絕;所以我吩咐你說:『總要向你地上困苦窮乏的弟兄鬆開手。』」


主呀,你今天的經文再一次地催逼我要趕快付出我的行動,回應世界展望會的資助兒童計劃去資助一個孩子的生活。主呀,其實這感動已經在我心中許久,但我卻一直沒有行動,請赦免我的罪。也感謝主讓我能再有一次的抉擇機會,感謝神,這次我選擇立即順服,馬上去找資料,馬上在線上做了第一個月的資助。

主呀,當我看到每年有800萬的兒童活不到5歲,皆死於可預防的疾病,我的心就好痛,眼淚不知覺地流了下來。我沒辦法想像有那麼多孩子,因為貧窮而在無奈中喪失了他們的生命。主呀,你今天讓我清楚地看見,你說在這地上的窮人永不斷絕,這世上有許多身處在黑暗角落的人們,正在擔心能不能活下去的問題。

主呀,你今天也很清楚地吩咐我:「總要向你地上困苦窮乏的弟兄鬆開手」。主呀,我真的擁有太多了,這些恩典都是白白從你那得來的。我沒有理由把它留在我的手中,我是要順服你的旨意,鬆開我的手使這世上需要幫助的人得飽足。主呀,謝謝你讓我有機會將我身上的祝福分送給那些需要的人,謝謝你如此地眷顧著我,使我有能力去幫助一個沒有辦法生存下去的孩子。

主呀,我不會愁煩的,我會非常喜樂,因我只要一想到我奉獻的這筆小小金額,能夠幫助一個孩子活下去,我就喜樂無比。主呀,你應許著當我將祝福分送給需要的人時,你必在我所行的一切事上,賜福與我。我深信你必祝福我更多,讓我能有更多的信心去資助更多的孩子。我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與華理克牧師一樣,將我所得的十分之九交給你,使更多人能蒙福,我只要靠著那所剩的十分之一便能過活。

感謝神,我深信人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主呀,我要倚靠你的話語,行出你的真理。雖然現實上看來,我們家只剩我一個人在工作,我必須擔起我們全家人的生活,還有將來小點點所需的花費,儘管以世界的眼光看來,我是不足的,但我仍要憑著信心奉獻。因我看見更多比我更需要錢的人們,我無法把這些錢佔為已有。感謝神,你給了我應許,我不會因奉獻這些錢而缺乏,我反而更蒙祝福,我深信我會的,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8, 對貧窮鄰舍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