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04-05, 當毀之物一點都不可粘手

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13:12-18
QT亮光:
13:14 你就要探聽查究細細地訪問,果然是真,準有這可憎惡的事行在你們中間,
13:17 那當毀滅的物連一點都不可粘你的手。你要聽從耶和華─你 神的話,遵守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一切誡命,行耶和華─你 神眼中看為的事,耶和華就必轉意,不發烈怒,恩待你,憐恤你,照他向你列祖所起的誓使你人數增多。」

主呀,感謝你,今天在早上洗澡中感動我嘗試不再打晨禱的 morning call,試著憑信心用禱告相信你會親自把人帶來晨禱。主呀,感謝你,你真的應允了我的禱告,不只是貞君來到我們當中,連國賢和晏平都來到我們當中,感謝讚美神,你是信實可靠的神,哈利路亞!

主呀,今天的QT教導了我,身處在領袖的角色當中,當有聽到不合你心意的事發生的時候,我們不應該馬上就用傳言來論斷是非。主呀,你要我們開始去探聽,接著查究,細細地訪問當事人。如果真的是有可憎惡的事行在我們中間,我們應當馬上作處理,透過你的真理來引導當事人回到你的話語當中,而不能軟弱地縱容這罪發生在我們中間。

主呀,你便讓我想起以前青年小組一開始,有很多不好的罪行在我們當中,像是敬拜的態度、遲到、抱怨等不合你喜悅的事總是捆綁著我們。當我們不去處理這些罪時,這罪就會擴散至全身,使得整個身體都生病,沒辦法榮耀你。主呀,感謝你,感謝你施憐憫在我們中間,使我們重新透過QT再次地重建了屬靈生活,使我們有一條清楚的道路能走回到你面前。主呀,你特別地對我說,這當毀滅的物連一點都不可粘我們的手,你要我們斷絕一切不合你喜悅的想法、行為和習慣。

主呀,我知道我該去帶領青年一起把身上的污穢透過耶穌的寶血來洗淨,而不能縱容一點罪存留在我們的身上。主呀,你應許著我們,只要我們遵行你的話語,你就必轉意,並且使我們人數增多,讚美神,我深信當我們潔淨了我們的心,遵行你的話語,你必加添人數在我們當中。我們不用愁煩教會增長的事,我們應當努力地脫離罪惡的捆綁。

感謝神讓我看見奇妙的事就發生在我們青年小組當中,當靈命成長之後,接著帶來的是生命的轉變,大家轉變成非常合一、非常渴慕你的話語,從原本很懶散的心轉變成積極渴慕的心,這真是有極大的轉變。主呀,看見今天晏平來到晨禱讓我非常地感恩,看著他從以前不太來小組到穩定都來聚會,一直到今天還與我們一同晨禱,看見他的生命因你的話語起了奇妙的變化,真是讓我喜樂無比,感謝神在我們當中行了如此奇妙的工作。

主呀,感謝你最近一直在調整我和慧柔,使我們知道如何成為一個合你心意的領袖,以你的話語來帶領屬你的羊,盡我們代你管理的職份來討你喜悅。主呀,謝謝你給了我們這四天連假的休息,使我可以重新調整我屬靈的腳步,使我能夠重新再次從繁忙的世界裡分別為聖地抽離出來,再一次定位我的位置,使我能明瞭我該往哪裡前進。感謝神這一切的帶領,願我所思、所說、所行一切都能榮耀你的名,也求你保守今天的101補課能夠順利,滿有你聖靈的引導,使我們有滿滿的收穫,讚美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5, 查明造成共同體墮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