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2-12, 青年的大覺醒

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12:1-4
QT亮光:
12:2 塵埃中的,必有多人復醒。其中有得永生的,有受羞辱永遠被憎惡的
12:3 智慧人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

主呀,感謝你今天在青年小組行了大事,你使得許多的青年都回到小組當中,使我們今天有多達19人來參加小組。主呀,我所看見得不只是在人數上的加添,而是透過今天的分享讓我看見他們在靈命上大有進步的動力。

主呀,感謝你今晚安排八位參加了青年經歷神的青年分享了在營會中最感動的事與他們和你的關係有什麼樣的變化。我們在其中聽到了許多你對他們的觸摸,特別在意念上的思想,使他們能夠在腦中很具體地產生出你話語中的異象。主呀,你也讓我看見他們也在饒恕的課程中有很大的領受,他們開始去饒恕爸爸媽媽或自己,勇敢去面對他們所遇到的問題。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給了青年如此豐盛的屬靈大餐,我為此向你獻上滿心的感謝。看見他們對你更加地認識,並且有更渴慕的心去了解你的話語與真理,這真的讓我感到非常地興奮。因我實實在在地看見你奇妙可畏的大能彰顯在我眼前,你大大地做在這群青年的身上。主呀,你果真是全能的神,掌握一切的主。

主呀,就如今天的經文一樣,你讓我看見睡在塵埃裡的青年復醒了,你使我看見那沉醉在世界裡的青年正在覺醒當中。我深信你話語的帶領,他們必得著你所賞賜的永生。主呀,這復醒是我期盼已久的復興,願你的烈火繼續大大地焚燒著他們的心,使他們對你的國度有極大的負擔,進而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你。

主呀,你今天讓我感到最奇妙的工作就是發生在思雅的身上。本來我想安慰她沒辦法參加青年經歷神的失落,沒想到從她的分享當中,我看見你正在她身上進行你奇妙的帶領。主呀,你親自帶領她去永和的一間教會上一對一的聖經課程,而且從思雅口中聽到她因上了這課程開始燃起對上帝話語渴慕的熱情,這真是震憾了我的心。主呀,我真是要大大地讚美你的大能,你能改變所有的人,使他們全然地回轉向你,必且有極渴慕的靈,我真為你的工作感到相當地興奮。

主呀,我深刻感受到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我看見你這美好的工作,便讓我感到相當地振奮。我看見你正在大大地動工,翻動中和教會的死水,你正在注入從你而來的新活水,使我們能夠得潔淨。主呀,你真是配得大榮耀與讚美,願你的國大大地興起,我深信我必看見中和教會與其他教會大復興的一天,我也深信著我會親眼看見你的再來,一切的榮耀都歸於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2, 聖徒如同天上的光必永遠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