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2-06, 第一日就已蒙應允

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10:10-21
QT亮光:
10:12 他就說:「但以理啊,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 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
10:19 他說:「大蒙眷愛的人哪,不要懼怕,願你平安!你總要堅強。」他一向我說話,我便覺得有力量,說:「我主請說,因你使我有力量。」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今天QT的話語,大大地激勵著我的心,使我的心再度燃起了無比的熱情。主呀,你要我不要懼怕,因從我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你便應允我的禱告。主呀,我看見這句話,那感動便極速地從我心中湧出,你的愛豐豐富富地充滿著我。主呀,你使我深信你正在復興中和教會,正在用人所無法想像的一切來成就這事。

主呀,我深信我是大蒙你眷愛的人,我看見你在我生命當中行了如此多且大的神蹟,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如此蒙你眷顧。主呀,謝謝你的話語,使我在這患難愁煩當中有了平安,你的話語使我堅強。主呀,你的話語是帶有極大的力量,夠我在這困境中撐下去,耐心等候著你的拯救。

主呀,在這教會最黑暗的時刻,我要看見你在中和教會的心意。你讓我看見光明,但撒旦也同時讓我看見黑暗,但我知我要戰勝那黑暗的謊言,我要持守住我的信心,不要懼怕,勇敢相信你的光明。感謝你憐憫著我,使我在這憂愁失落的一刻,能夠看見一個盼望,這盼望來自那從青年經歷神回來的青年。

主呀,求你垂聽我的禱告,使這群青年能夠被你親自帶領,使他們剛強茁壯,一個一個地成為屬靈的巨人。也求你在這群青年當中興起傳道人,讓更強烈的呼召深植在中和教會,使我們教會成為一個宣教的教會,一個合你心意的教會。

主呀,你讓我看見但以理是如此在你面前刻苦己心,求神幫助我能有信心效法但以理如此堅強的毅力,為國家的處境來向你迫切的呼求。主呀,求你興起更多的人與我一同效法但以理來向你呼求,求你加添力量在我們的當中,求你速速應允著我的禱告。主呀,願照你的旨意行,而不是照我的心意去行,因你的意念高過於我的意念,唯有你才能使這一切都成為聖潔、合你喜悅的樣式。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6, 已蒙應允的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