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1-24, 封住獅子口的是你

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但以理書6:15-23
QT亮光:
6:22 我的 神差遣使者,封住獅子的,叫獅子不傷我;因我在 神面前無辜,我在王面前也沒有行過虧損的事。」
6:23 王就甚喜樂,吩咐人將但以理從坑裡繫上來。於是但以理從坑裡被繫上來,身上毫無傷損,因為信靠他的 神。

主呀,謝謝你昨晚在內在醫治的課程中,在我的意念裡對我講話,你要我勇敢講出你要我講的話。主呀,請赦免我的軟弱,我無法將我從你話語所領受的完完全全地告訴大家,因我害怕這會造成很多的傷害。主呀,我想我只是害怕進那獅子坑裡去,我害怕一個人去面對這群獅子。主呀,我雖沒有忘記你會在我身邊,但我的軟弱使我無法馬上做決定。主呀,請赦免我對你的不信,我真是個小信的人呀!願聖靈充滿我,使我能得著信心去面對這一群獅子,順服你的旨意,倚靠著你在靈裡得勝。

主呀,你今天讓我看見封住獅子的口是你所差遣的使者,而不是但以理本身。主呀,這大大地光照了我的驕傲。我認為是我自己要去面對這群獅子,但實際上卻不是如此,那真正面對問題要去解決的是你,而我只是順服你旨意去做你要我做的事情。主呀,請原諒我的悖逆,我不該懷疑,我不該去思想著是我自己要去解決這問題,而應該停下來靜靜地聽你要我做什麼。

主呀,我最近很擔憂的就是教會的未來,傳道人一個一個地離開我們教會,我在思考著這些傳道人的離開到底是你的旨意?還是人的旨意呢?主呀,我們都犯了罪,侵占了你的葡萄園而不讓你所差派的僕人來管理。主呀,我看見教會這樣的光景,我真是苦呀!我沒辦法直接對長老們講這些話,但我又看著他們偏行己路,我真是苦呀!

主呀,感謝你昨晚透過張思聰牧師的口讓我知道,耶穌比我更愛他的羊。主呀,我應該要全然交託給你掌權,我總以為只有我看見這問題,以為就我能解決。主呀,請赦免我的罪,我要脫離這罪惡的想法,我要相信你早已經在動工了,你比我更愛你的羊。主呀,也求你潔淨我們的教會,若有不屬你的,不屬這教會的,請你讓他們自行離開,願你親自潔淨你的教會。

主呀,我知道你要我勇敢,你要傳道勇敢,你要所有的核心同工勇敢,你要讓你的僕人有信心去面對這極大的挑戰。主呀,願你聖靈充滿你的僕人,使我們得著你的光照,使我們清楚你的旨意,並且能有極大的信心順服在你的旨意之中。主呀,願你潔淨我們的心,使我們無畏懼地來到你面前來領受你的恩膏。主呀,願你用膏膏抹我們,使我們得著你的印記,去向眾教會傳遞著你要我們傳遞的信息,願你榮耀國度就在這地上大大地彰顯出來。主呀,我要完全相信,封住獅子口的絕不是我,而是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4, 信心使神封住獅子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