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11-12, 要被聖靈充滿

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弗所書5:15-21
QT亮光:
5:18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5:21 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

主呀,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求你使我不要醉酒,使我不淪落到放蕩的地步。主呀,求你的靈充滿著我,求主聖靈住進我的心。懇求聖靈燒盡我心裡的一切邪情私慾,使我在教導時能夠站立得住,而不致被撒旦的質疑給擊倒。主呀,求你使我站穩得住,使我能夠長成基督的樣式,讓我在受試探時能勇敢對抗仇敵,並且能倚靠你戰勝一切。

主呀,感謝你今天再一次提醒我要順服,而且你點明了是因存敬畏你的心而彼此順服,因此我順服的是你而不是別人。主呀,謝謝你釋放了我心中的不平,當我從順服人的心思意念轉移到順服神,我的心便不那麼痛苦,因我知道這是曠野的試煉,我必須通過這一關才能往迦南美地前進。主呀,求你幫助我能隨時聖靈充滿,遇到要順服的事,讓我能當下就立即順服,不再猶豫。

主呀,求你的靈天天地再更充滿我的心,使我能更加認識你。求主你打開我屬靈的眼,使我能分辨何為你要我說的話、做的事。主呀,我反省著昨天我有太多不該說出口的言語,我必須在開玩笑的話語上有所節制,求主煉淨我,使我有智慧在適當的時候說出適當的話。主呀,也求你賜給我你所喜悅的幽默感,我不希望我因害怕得罪你而變成一個不茍言笑的人。主呀,我深知你也喜悅我們幽默,求主恩膏我,使我成為一個合你喜悅也充滿幽默的人。

主呀,求你保守今天的社青小組,求你召聚所有人來到你的面前,讓我們一同敬拜讚美你,一起分享你所賜給我們的話語。主呀,求你讓我們能在彼此順服中得到靈命的造就,使我們這個小組漸漸長大成熟,讓在我們當中的慕道友能有生命上的扭轉,並且為你受洗,得著新的生命。進而我們要成為一個信仰堅定的服事性小組,使我們能透過我們的生命去改變更多人的生命,造就更多屬你的子民。主呀,求你使用我們,潔淨我們,使我們全然成為合你喜悅的器皿,在我們當中充滿著你榮耀的光輝。主呀,我深信你必成就這事,你的信實永不改變,你必垂聽我的呼求,你奇妙作為必充滿在我們小組中,哈利路亞!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2, 有智慧又被聖靈充滿的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