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10-31, 他們的智慧無法可施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07:23-43
QT亮光:
107:27 他們搖搖晃晃東倒西歪,好像醉酒的人;他們的智慧無法可施
107:29 他使狂風止息,波浪就平靜

主呀,感謝你能在早晨招聚樂團同工,一起來為教會的屬靈空氣作爭戰式禱告,感謝讚美主,我們感受到你的榮耀在會堂當中,你的靈充滿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在寒冷的天氣裡,依舊能早起來為你的事工作預備,我深信我們能戰勝這世界,過著得勝的生活。

主呀,今天的經文就讓我看見這世界有許多人,過著黑暗的生活,搖搖晃晃,東倒西歪,真的就跟醉酒的人一般,感受到他們生命中沒有美好的盼望。主呀,我也看見在這黑暗當中的人,總是用著屬世的智慧來解決他們生命的問題,解決家人的問題,解決工作的問題,但最終卻無法可施。因為唯有你才是智慧的源頭,唯有尋求你,才能真正找到我們生命的答案。

主呀,你的大能是超乎我們所能想像的,你能使狂風止息,你能使波浪平靜。我深信你也必能使我們人生的狂風止息,苦難中的波浪能平靜,因此我有顆平安喜樂的靈在我心裡,使我安息在你的愛裡。主呀,求你賜力量在我們每個信靠你的兒女身上,使我們能夠在這搖搖晃晃的世界中,能倚靠著你站穩得住。你是我們的基石,你使我們安穩妥當,你使我們不受這世界的謬論所迷惑,讓我們能勝過這世界,讚美主的名。

主呀,今天又再一次跟青年一起QT,這真是一件另我們享受的事。聽著他們的分享,可以觀察到他們的成長,也可以察覺到你在他們生命中的試煉,你也使用我們用屬你的智慧來鼓勵他們,使他們得著繼續下去的力量。這一切都讓我們看見主你奇妙的作為,你的作為真是讓我們稱頌不已。主呀,我深信你要大大地使用這群為你堅定的青年,你必使用他們成就更大、更美好的事,感謝讚美主。願你的大能與他們同在,使他們能在曠野中找尋你所為他們預備的道路,使他們能更經歷你的同在,更倚靠你的大能,來戰勝他們生命中的每個試煉。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31, 神旨意中顯明的信實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