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10-06, 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

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90:1-17
QT亮光:
90: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90:17 願主我們神─的榮美於我們身上。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我們手所做的工,願你堅立。

主呀,感謝你,你是聆聽禱告的神,讚美主的名。感謝你拯救我脫離工作壓力的枷鎖,這幾天因著專案出現一個關鍵性的難題,這難題可能造成我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就當我已經快要放棄的時候,你施了恩典,使這個問題能有所突破,感謝主。主呀,我深知這是你對孩子的憐憫,這是你的作為,我無法靠著我自己來戰勝這世界。主呀,你是我的避難所,你是深愛我的主,我感受到你滿滿的愛澆灌在我的當中,我的心中有無比的喜樂充滿,我因你的拯救而歡喜快樂,哈利路亞!

主呀,昨晚終於有時間與慧柔在晚餐時刻來觀看必婷、佳祥、慶昌和承怡的受洗影片,聽完他們的見證真是令我們相當感動。主呀,你真是位聆聽禱告的神,聽著這群孩子將我們所教導的話語分享出來,代表著他們都謹記在心,也代表著他們已將你放在他們的心中。主呀,感謝你應允我的禱告,你讓我看見這群青年真的在靈命上有極大的成長,這都是你奇妙的作為,願你的光繼續光照著他們,使他們不至迷失在這世界。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有很深的感觸,感謝你指教我怎樣來數算自己的日子。你所賜的恩典就是我用來數算日子的根基,你的話語是我所得到的智慧。主呀,感謝你揀選我這個罪人,拯救我脫離罪的綑綁,並且賜給我如此滿滿的恩典,是我怎樣數算也數算不完的,我真是不配得這榮耀。主呀,謝謝你的憐憫,謝謝你的疼愛,願你能繼續扶持著我,使我不至偏離你的道路。

主呀,感謝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聽著這群孩子的見證中,一直提到QT研習營、經歷神營會和極限讀經運動。聽著這些事工對他們都有極大的幫助,就讓我非常感謝神你的引導,若沒有你的引導,我們教會今天也無法有這樣的屬靈空氣。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們回轉向你的機會,感謝神你堅定我們的信心,讓我們能順服你的旨意去完成這些不可能的任務。雖然在籌辦的過程中有許多風風雨雨,但你是全能的神,當我們順服你旨意在做工時,你就必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感謝神你讓我們結出那麼多美好的果子,我深信這四位青年只是個開始,我們必然在不久的將來會看見更大的復興,一切的榮耀都歸於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6, 永遠的神 VS 有限的人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