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9-24, 盡從主所受的職分

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歌羅西書4:10-18
QT亮光:
4:17 要對亞基布說:務要謹慎從主所受的職分

主呀,謝謝你的看顧與保守,昨天我的身體已經恢復了許多,精神也好多了,感謝主將病痛從我的身上挪走。並且也感謝你保守我的工作,讓我能夠以幾個小時的極快速度完成了一個禮拜要完成的進度。主呀,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你與我同在,感謝你的看顧與保守,你是聆聽禱告的神,我呼求時你必應允我,榮耀都歸給你。

主呀,今天的QT你特別提醒我要謹慎,要盡我從主所受的職分。我便想到敬拜樂團與青年輔導,又想到最近有很多屬世的事綑綁住在這兩件事工上的進步,使得我們都在原地打轉。主呀,懇求你幫助我和慧柔,在敬拜領詩部份,我們需要更多的領詩同工,求你幫助我們,讓我們有一個系統能夠來培育領詩同工。主呀,不知道你的旨意為何,願你的旨意能夠讓我們明瞭,使我們能夠作出和你喜悅的事。

主呀,另外關於青年的部份,也是讓我們相當煩惱。現在有著許多高三的青年正在面臨大考的壓力,因此沒辦法來聚會。主呀,這真是一大爭戰,我是如此地擔心著他們的靈命會退後。主呀,懇求你幫助這群考生,讓他們在忙碌的課業之餘,也能為你堅定,依然持守著每天QT的習慣。主呀,我們最渴慕也最迫切的事,就是把他們跟你緊緊地綁在一起,讓他們生活大大小小的事都能以你為基準。主呀,懇求你幫助我和慧柔,賜能力與智慧在我們身上,讓我們能將這信仰扎扎實實地放在每位青年的心裡。

主呀,孩子的能力與時間都有限,但擔憂的事情太多,我也只能交託給你。求你保守中和教會,讓我們每個人都能有合一的心來為你的國度奮戰,不要受撒旦謊言的影響,依然都能朝著你為我們預定的標竿直跑。主呀,求你與中和教會同在,聖靈再一次大大地充滿著我們,使我們屬靈的眼打開,讓我們看見這世上失喪的人群,進而盡全力地傳遞這能扭轉生命的福音,願你的國度降臨。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4, 彼此看顧體貼的共同體
《極限讀經》以斯拉記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