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9-21, 各樣的智慧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歌羅西書3:12-17
QT亮光:
3:16 當用各樣智慧,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存在心裡,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教導,互相勸戒,心被恩感,歌頌神。
3:17 無論做甚麼,或說話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神

主呀,今天的經文提到各樣的智慧,便讓我想到在這世上,你豐盛的道理透過許多不一樣的呈現方式來使我們的靈被觸動到。我就想到有時候我會唱著一首詩歌而完全感受你對我的呼召,使我淚流不止。也想起透過看著電影的受難傳,讓我能真實地感受到耶穌為我們釘十字架的那種煎熬,使我能更深地體會到神的愛是如此地大。更多的時候,在讀聖經時,一句經節便能完全地刺進了我的心,使我深信你與我同在,並且正在對我說話。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些豐盛的智慧,可能是一首詩歌,一部電影,或者一句經節,都能將你的道理存在我們的心裡,使我們時時刻刻都能稱頌你的名。主呀,你透過許多的方式來啟示著我們,讓我們透過這些我們所能理解的方式來認識著無限的你。主呀,謝謝你讓我能認識你,讓我知道這世上有這麼一位豐盛的神,是我們所取之不盡的來源,你是我的神,我的生命因你而美麗。

主呀,無論做什麼,碰到什麼事,我都要奉你的名來戰勝,因你是全能的神,你必看顧保守你手所創造的。主呀,謝謝你讓我的生命是如此地豐盛,讓我能一直透過各樣的智慧來更深地認識你,這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謝謝你點亮了我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1, 充滿饒恕與愛、神話語與讚美的人生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