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8-26, 倚靠你成為真正的勇士

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48:11-25
QT亮光:
48:11 摩押自幼年以來常享安逸,如酒在渣滓上澄清,沒有從這器皿倒在那器皿裡,也未曾被擄去。因此,它的原味尚存,香氣未變。
48:14 你們怎麼說:我們是勇士,是有勇力打仗的呢?

主呀,讀到今天的QT,真是讓我感到羞愧。常年來我都是享受在安逸中,未曾被擄去,我就如摩押人一樣,自以為是勇士,可以為你受任何的苦,打下美好的屬靈戰役。但經歷這場車禍後,我才發現我沒想像中的堅強,我看見我內心的軟弱,有時還是無法完全地戰勝病痛,甚至還影響了我與你親近的時間。

主呀,求你洗淨我的罪,讓我能更謙卑地背起我的十字架來跟隨你。我現在知道,我無法靠著我自己的血氣來成為勇士。只有倚靠你,有著你的同在,才能使我成為真正的勇士。主呀,只有你能使我變剛強,使我能為你打下美好戰役。主呀,求你使我成為你聖潔的器皿,去除我心中的雜質,單單來仰望你、渴慕你,使我能倚靠著你戰勝這世界。

主呀,懇求你與中和教會同在,與青年同在,願你的靈擊打每個人的心,讓我們身處在安逸的環境中能時時刻刻警醒著,使我們不離棄你,依然能走在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上。主呀,求你指引著中和教會前面的路,求你為我們開一條新的路,使我們能為你作更大的事,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6, 從屬靈的安逸墬入屬靈的墮落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