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8-17, 消滅狂傲的心

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43:1-13
QT亮光:
43:2 何沙雅的兒子亞撒利雅和加利亞的兒子約哈難,並一切狂傲的人,就對耶利米說:「你說謊言!耶和華─我們的神並沒有差遣你來說:『你們不可進入埃及,在那裡寄居。』
43:4 於是加利亞的兒子約哈難和一切軍長,並眾百姓,不聽從耶和華的話住在猶大地。

主呀,今天的QT讓我看見猶大的軍長是如此充滿著狂傲,當聽到逆耳的話語,因掛不住面子,便難有順服的心,甚至用著抵抗的心,說出沒有智慧的話語。軍長們沒有尋求你的旨意,祈求你賜智慧讓他們去分辨這話語是不是從你而來,卻在聽到後直接地說是耶利米在說謊。主呀,你讓我看見當自我為中心的想法充滿在心中,神的話語便無法進入,我們也就無法行出你的旨意。

主呀,在這群軍長的反應中,我也看見我的狂傲,有時我也會像他們一樣,並沒有先尋求你,便拒絕接受從別人而來的訊息,用我自己的想法判別這不是從你而來的。主呀,求你赦免我狂傲、愛面子的罪,求你用你的大能消滅我這狂傲的心,聖靈大大擊打我這屬肉體的私慾。主呀,讓你的話語、教導能無障礙地進入到我的心裡,不管你是透過外邦人還是透過年紀小的人,我都能聽進去。

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在你面前永遠像個孩子般的單純,讓我的態度是你所喜悅的。不要使這世界的權位左右了我的心,求你保守我的心,看待任何人沒有地位高低之分,使我都能持守這謙卑的心來面對任何的人事物,保持著一顆癲狂的心來為你作任何事。

主呀,求你保守中和教會的復興烈火越燒越大,讓越來越多人來為你癲狂。讓我們有一顆合一的心來跨出中和教會的復興,願你擊打我們每個人的靈,使我們不沉匿在安逸之處,時時刻刻操練著自己,使我們都能成為神國的精兵。主呀,願你使用我們,也願你帶領中和教會走出埃及,讓我們在這復興轉變的過程中,能搬到一個適合我們的環境。主呀,求你使我們每個人都有極大的信心來為你跨出,願你興起神蹟奇事在我們當中,我深信你會領我們走出這條小巷子,走進那更豐盛的恩典之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7, 百姓所依靠的埃及慘遭滅亡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