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8-12, 作你的決定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40:13-16耶立米書41:1-10
QT亮光:
40:16 亞希甘的兒子基大利對加利亞的兒子約哈難說:「你不可行這事,你所論以實瑪利的話是假的。」

主呀,今天QT你讓我看到基大利雖然有著掌管米斯巴的權柄,而且他也很希望切斷在當時充滿著仇恨與猜忌的環境,但最終他還是沒辦法改變這個世界,甚至喪失了他的生命。主呀,當我看見他如此直接地對約哈難說:「你所說的話是假的。」這真是讓我意外。在這麼危急的時候,基大利並沒有求問你,反而憑著自己的想法便作了決定,因此也喪失了寶貴的生命。

主呀,基大利的反應讓我反覆地思想著,我若在他所處的狀態下,我會作怎樣的決定呢?主呀,當我們發生事的時候,根本沒有辦法很清楚地辨認出自己正身處在怎樣的環境中。主呀,唯有你才有通透的智慧,你看透萬事,我真的必須謙卑地來到你面前尋求,求問著我該作怎樣的決定,才能倚靠你來渡過這考驗。

主呀,求你賜給我一顆敏感的心,讓我察驗出在我手裡的事務是否得你喜悅。若不得你喜悅我便不做;若得你喜悅,我便作,而且要付著全力執行你所交託的任務。主呀,求你使用我和慧柔,求你使用這個禮拜六的婚禮,讓我們見到你極大的榮光照進每個人的心中。主呀,這場婚禮將成為一把鑰匙,打開了未信者與天父的門,讓他們看見你在我和慧柔身上所行的神蹟與奇妙作為。

主呀,我再次向你獻給感恩,你賜給了我所需的一切,而且更豐盛。主呀,你真是位施慈愛憐憫的神,你的愛是如此長闊高深,我要永永遠遠歌頌讚美你的名,哈利路亞!主呀,你是我的山寨,是我的避難所。當我無助的時候你給我最深的鼓歷,當我身處患難中你伸出右手來扶持我。主呀,這一切都是你所賜的,而且都是最好的。家人是最好的,慧柔是最好的,教會是最好的,你給我的一切都是最好的,我要不住地稱謝你。主呀,願你的榮耀彰顯這地,行你的旨意在地上如同在天上一樣。

主呀,謝謝你,如此地愛我,呵護著我,我要永遠愛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2, 自傲和恨招來的悲劇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