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7-20, 等候你清楚的呼召

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10:10-18
QT亮光:
10:13 從此,等候仇敵成了他的腳凳

主呀,最近我的內心屬靈的爭戰越來越強烈,我知道要走往十字架的路上會充滿許多的考驗及苦難。但我內心的渴慕是如此地強烈,我更在意是你的國度彰顯在這地,超過我將承受的苦痛。因我知你必與我同行,這些苦痛必化為甘甜。

主呀,你今天透過QT來告訴我,要等候仇敵成了我的腳凳,要等候這險惡的環境成了我的腳凳。主呀,是的,我要帶極深的盼望和喜樂的心等候著,因這事必成就,我不該愁苦。我該歡喜歌頌讚美你,因你將要在我身上行大事,拯救我脫離這險惡。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更渴慕的心來讀你的話語,讓我昨天和今天都能順利讀完一卷書,這感覺真是好的無比。在這樣一次能完整讀完一卷書,讓我能更清楚領受到你奇妙地安排,更看見你讓許多事巧妙地互相呼應,這種看見真是讓我相當興奮。感謝主,又讓我用不同的視野來觀看你奇妙可畏的作為,你的智慧真是長闊高深,就如同無窮的寶藏般,讓我探索不完。

主呀,我在看馬太福音和馬可福音的過程中,你讓我特別看見門徒在被你呼召時的反應,都讓我非常驚奇。他們都立即放下手邊的工作,來跟隨你。他們並不知道你將來要他們做什麼,他們也不知道跟從你能不能吃飽,於是他們就放下手邊的一切來跟隨你。這讓我相當地震憾,讓我看見他們的信心是如此地大,是我該學習的榜樣。主呀,我在等候你的呼召,我已經預備好要為你放棄我的工作來跟隨你,等候你清楚的呼召。主呀,求你救我脫離這險惡,讓我能夠全心來跟從你,願照你的旨意行。

主呀,我要特別向你懇求,懇求你與莊傳道同在,求你除去傳道心中的恐懼。主呀,求你大大地將信心充滿在傳道的身上,讓他不畏懼,也不驚惶。讓他能夠清楚地聆聽到你的聲音、你的帶領。使他有極大的平安,在這條充滿盼望也充滿艱苦的服事道路上,有著豐盛的收成。

主呀,求你與晏民同在,使他能夠很快能適應新的小號,讓他開始能掌握住,將你所給他的恩賜發揮到極緻。主呀,也求你幫助晏民,讓他能夠順利地買下這把小號,這把小號不是那麼便宜,會造成他們家很重的負擔。願你伸出憐憫的手扶持著他們家,讓他們能夠承受住這經濟上的壓力。

主呀,求你保守慕懷有一顆平靜的心來面對工作上的挑戰。我完全能體會慕懷現在焦頭爛耳的狀態,願你賜給他信心與力量,使他不懼怕,滿有你的能力來面對這挑戰。願你與他同在,使得他能在工作上榮耀你的名,讓他的同事能看見你在他身上的奇妙作為。

主呀,也懇求你保守慶昌的論文能夠儘快地完成。聽玉麟長老說昨晚慶昌因為論文忙到很晚才回家,求你保守他的健康,使他有精神和體力去面對論文的挑戰。也懇求你保守慶昌的心,使他對你有顆柔軟的心,讓他在經歷神營會裡遇見你。主呀,求你讓他清楚知道他該如何調整自己的心來服事你、服事人。主呀,求你與他同在,我深信當他回轉向你,你必重用他,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20, 完全的基督徒身份
《每日讀經》7/20, 箴言1-3章
《靈命日糧》7/17, 過敏原,  提多書3:3-11;
                   7/18, 最後一課, 提摩太後書4:6-22;
                   7/19, 盼望, 詩篇23篇;
                   7/20, 恩惠憐憫平安, 提摩太後書1:1-10
《極限讀經》馬可福音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