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0-07-01, 青年的復興浪潮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希伯來書1:1-5
QT亮光:
1:2 就在這末世藉著他兒子曉諭我們;又早已立他為承受萬有的,也曾藉著他創造諸世界
1:3 他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是神本體的真像,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他洗淨了人的,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

主呀,今天真的是看見你榮耀的彰顯,感謝神,你在我們當中行了大事,你讓晨禱人數從兩三人到達了九人。主呀,這真的是一個榮耀的景況,我深知這榮耀還要再榮耀,願主能讓我們每個人都遇見你,聽見你對我們的教導。主呀,求你興起更多渴慕你的靈,讓更多人極渴慕地尋求你的話語,與你建立穩固的親密關係。

主呀,讀到今天的經文,我真的深深地感受到我是如此地幸運,能夠直接來聆聽你的話語,直接能被聖靈感動,這真的是太令人興奮了。主呀,謝謝你讓我身處在末世中,並且差耶穌來到我們這些罪人當中,讓這位承受萬有的全能者為我們釘死在十架上,潔淨我們的罪。主呀,我深深地感受到你對我們的愛,就算我們是如此軟弱的罪人,但你愛我們到底。

主呀,我這軟弱的身體能為你做什麼?我真的不配蒙如此大的恩典。主呀,謝謝你,謝謝你憐憫我這個走到絕盡的罪人,使我得釋放。主呀,你榮耀所發的光輝一直光照著我,你讓我能透過耶穌,看見你本體的真像,我真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主呀,我真不知該用怎樣的詞彙,來表達我所感受到你對我的愛。主呀,我數算著你在我身上所行的恩典,每件事都是你精心安排,都有你美好的旨意。主呀,我欣賞著你為我安排這獨一無二的人生劇本,雖有許多事不是我這微小的腦袋所預期的,但每每看見你奇妙可畏的安排,我真的無不驚讚嘆你的智慧是如此長闊高深。

主呀,謝謝你應允我的禱告,讓許多青年都來到晨禱會當中,來渴慕你的話語。主呀,在這幾次你也讓我看見,青年們在你話語的領受上,還有著許多進步的空間。主呀,求你激動他們的靈,讓他們深深地被你的話語觸摸。主呀,我要看見這些青年生命的扭轉,靈命的蛻變。主呀,你要興起這復興的種子,有著驚奇的爆發力,這復興就在這群青年當中。

主呀,我知道我該幫助他們,但我不知道我可以為他們做什麼?不知道如何將他們帶到你的面前?主呀,我愛他們,我真的很愛他們,我多麼希望能將你放在我內心的激動,也一樣地傳遞給這群青年們。主呀,求你聖靈的火澆灌在這群青年中,求你賜我智慧與能力,使用我去帶領他們來到你面前。主呀,我知道這是你給我的呼召,雖然我什麼都不會,沒有任何的經歷,但我願為你去,願照你的旨意去行。願你的榮耀,照遍所有青年的心田,讓他們全心歸向你,讓整個中和教會擁有著強大的屬靈生命力,願你成就。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1, 聖經的主角-耶穌基督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