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0-06-04, 謹記審判的日子

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25:19-29
QT亮光:
25:29 我既從稱為我名下的城起首施行災禍,你們能盡免刑罰嗎?你們必不能免,因為我要命刀劍臨到地上一切的居民。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主呀,今天QT你讓我看見你施行審判的順序,你從稱你名下的城開始施行審判,一直到列國列邦,沒有一國能免於受審判。主呀,你提醒著我,身為你的子民,也無法免於審判。主呀,當我在犯錯的時候,都忘了有一天我還是要接受你的審判,我再怎樣逃也逃脫不了這審判。主呀,我真的不敢想像站在審判臺會是怎樣的光景。主呀,我犯了許多隱藏的罪,求你赦免我的罪。我要勇敢向罪宣告,我要一個一個除去、斷開,好讓我回到你面前的時候,可以不用受過多的刑罰。

主呀,求你憐憫我軟弱的心,求你赦免我所犯的罪,潔淨我的心。主呀,我是多麼地渴慕你,多麼地想時時刻刻親近你。主呀,每當我肉體軟弱時,我就不知不覺陷入到罪當中,我便感覺到我自己漸漸遠離你了。主呀,我不要再掩飾我的罪,我知道我軟弱,我會犯罪,但我更渴慕來親近你。

主呀,謝謝你今天讓我經歷到,我可以使用方言禱告來克服我肉體上的軟弱。感謝神,今天早晨當我軟弱時,我便會從口發出方言禱告,漸漸地被聖靈整個充滿,讓我軟弱的心變為剛強,潔淨了我的心,這感覺真好,感謝讚美主。主呀,謝謝你給我一個爭戰的秘密武器,使我可以免於試探,我要好好地使用它,榮耀歸給主。

主呀,野外禮拜一天天地接近了,我要把擔憂卸給你,我要讚美主你的名,我要宣告你必使中和教會得勝,因你已在天上得勝。主呀,請你的聖靈降臨在中和教會,大大地降臨,讓我們每一個渴慕你的人都能聖靈充滿。

主呀,昨晚從慧柔的媽媽的口中聽到,易萱的媽媽重新點燃對你的熱情。她分享著很久以前對服事有相當大的熱忱,但之後因為工作而使得她迷失了許久,但感謝神,你現在把她帶回到服事當中,讓她重新又得力。主呀,當我聽到這樣子美好的見證時,我心裡真的對你有無限的感謝,我知道這是你的應許、你的作為。主呀,我要獻上更多的禱告,求你興起更多像易萱的媽媽這樣子的同工。主呀,求你親自呼召更多僕人來服事你吧!讓我有幸能與他們一起併肩作戰,一起為你的國度奮戰,榮耀你的名,哈利路亞!

主呀,求你保守我這個禮拜的領詩預備,感謝神你已經給我一個美好的主題,願你賜我時間能親近你,來與你一同完成這次的領詩稿。主呀,求你施恩典在野外禮拜的預備,讓星期五能有足夠的同工來搬運設備。主呀,求你賜我勇氣去面對這些挑戰,我要為你得勝,我不能退縮,我要忘記背後,努力向著標竿直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4, 要記住審判的日子
《靈命日糧》6/4, 合理的推諉, 詩篇51:1-10
--
《禁食禱告Day 34》為六月經歷神營會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