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0-04-20, 行在善道中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6:16-30
QT亮光:
6:16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當站在路上察看,訪問古道,哪是善道,便行在其間;這樣,你們心裡必得安息。他們卻說:我們不行在其間。
6:26 我民哪,應當腰束麻布,滾在灰中。你要悲傷,如喪獨生子痛痛哭號,因為滅命的要忽然臨到我們
6:27 我使你在我民中為高臺,為保障,使你知道試驗他們的行動。

主呀,謝謝你今天早晨直接回答了我最近一直在心中的疑問。在今天QT晨禱中我也分享了看見長執會的景況讓我和慧柔非常地失望,有些掌有決策權的長老們在思維上的重點不在於神而在錢,不在於改變生命而在參加人數。雖然我們知道這些考量都是很重要的,但重點很顯然長執會不該著重在討論這些瑣碎的事。主呀,我們看見長老們剛硬的心,心都涼了一半,甚至想離開教會。

但我深知在我做每件決定前必要先尋求你的旨意,我一直在等著你要我們做什麼?該走?還是該留?下一步我們該為你做什麼?感謝主,你今天的第一句話就深入我的心,我知道你在對我說話。你對我說我當在路上察看,訪問古道看哪個是善道行在其間就對了。感謝神,我馬上就聯想到QT和經歷神便是我和慧柔尋訪到的善道,你要我們堅守行在這道裡,然而主你也知道他們不行在其間。

主呀,你要我們不要往田野去,也不要行在路上,而是要腰束麻布,要為那些悖逆的人悲傷,因為滅命要忽然臨到我們。主呀,當我看到你指得是「我們」時,我真的感受到你極大的憐憫,因為這個「我們」讓我強烈感受到你與我們同在的心,你與我們一同傷悲,一同等待。

主呀,謝謝你給我如此大的恩典讓我在你民中為高臺、為保障,讓我知道這是你要識驗他們的行動。主呀,雖我不知你要降下什麼苦難在我們身上,但我深知這次你要震碎這些剛硬的心,施行你的管教。但也求主施憐憫在我們當中,使我們不至毀滅,能有重生的契機,求主保守。

主呀,聽到蕙芝一次又一次在QT中領受到你的話語,從你話語中得力量,我真的是感到非常地欣慰,也為她生命的改變、靈命的成長感到相當的興奮。主呀,謝謝你憐憫我們,只有你能改變我們每個人,也只有你能改變蕙芝,謝謝你改變她。求主能保守她在生命中能越來越喜樂,越來越穩定,越來越仰望你。

主呀,感謝你將貞君的心帶回到我們的當中,貞君真的有悔改的心來到你面前。我深信你是恩慈憐憫的神,你是愛我們的神,你是恩典的神。我深信你早已迫不及待要給貞君極大的恩典,就等她悔改的這一刻了。主呀,求你讓貞君有盼望,在生命中享受到你極豐盛的祝福,因為她是愛你的子民,你必保守她。

主呀,我們再一次將寶妹交託在你手裡,她需要你,她們家需要你。主呀,我深信這苦難是你要給她們家極大的祝福,你要透過這苦難使他們認識你、歸向你、倚靠你,求主保守這一個家庭,救他們脫離這險惡,賜下你美好的祝福與恩典。

主呀,慕懷一直是你忠心的僕人,我深知你必保守他的靈命、他的生活、他的婚姻、他的一切。願主你看顧保守慕懷和佳琦在這星期四在婚紗拍攝上,能有你的同在,你的恩典臨到他們身上,讓他們拍出為你作見證的婚紗照,為你作幸福的見證,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0, 審判與淨話的工具-巴比倫
《每日讀經》4/19, 撒母耳記下21-22章
--
《禁食禱告Day 12》為野外禮拜的屬靈爭戰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