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0-04-17, 除去不屬你的枝子

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立米書5:10-19
QT亮光:
5:10 你們要上她葡萄園的牆施行毀壞,但不可毀壞淨盡,只可除掉她的枝子,因為不屬耶和華。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關起4/23經歷神營會的門,讓我們進不去,我便知這是你的旨意,這不是你為我們開的復興之門。主呀,謝謝你的憐憫,讓我不至那麼憂傷,讓我不至憂傷我不該憂傷的事,因這不是你旨意,因此我不該為這事憂傷。我感受到你的刀劍與災禍將在降臨在那些道不在他們身上的人。主呀,求你除去不屬你的枝子,施行你的拯就在中和教會吧!讓悖逆的人悔改吧!

主呀,我深信你關上這門,必為我們開另一扇窗。主呀,我要禁止那些負面思想在我心中蔓延,我要相信你對我的應許、給我的異象,你讓我看見中和教會的大復興,我堅信這是你給我們的應許,我不能受這魔鬼撒旦的小攻擊而喪失對你的信心。主呀,求你除去不屬你的枝子但不要將我們毀滅殆盡,願你的榮耀在你施行毀滅後能有更大的彰顯。

主呀,我要順服你的旨意,我要喜樂你的旨意,我深信你為我們預備的是最美好的道路。我們惟一能做的就是順服,惟有時時刻刻抓住你的應許,無論得時不得時都順服你,才能得到你最終極大的賞賜。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7, 離棄神及拜偶像的結果
《每日讀經》4/15-4/18, 撒母耳記下13-20章
--
《禁食禱告Day 09》為野外禮拜的屬靈爭戰來禱告
--
《G12》: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