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2-03, 相信所看不見的

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7:25-36
QT亮光:
7:28 那時,耶穌在殿裡教訓人,大聲說:你們也知道我,也知道我從那裡來;我來並不是由於自己。但那差我來的真的。你們不認識他,
7:29 我卻認識他;因為我是從他來的,他也是差了我來。

主呀,謝謝你今天又光照著我,給我更大的信心來相信你。主呀,我真是一個小信的人呀,你昨天又讓我多窺見還沒發生的末日景象,因為我眼睛尚未見得,於是心中有許多的疑惑。就如當時你講這話在聖殿的人一樣,都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因為他們還沒看到將要發生的事。但我也好不到哪裡去,我現在知道你是從天上來的,因為事已發生,但我還是對你所說的末日再臨有所疑惑。

主呀,我不要當一個小信的人,我要真真實實地相信你,全然地相信你的話語。相信那所看不見的,但感謝主,我透過耶穌我可以看到,感謝讚美主。

主呀,感謝你昨夜讓我們和傳道有一個相當美好的夜晚。你讓我和慧柔去和傳道分享QT,並且與他一起操練一次,我們也都再一次領受到你的話語。感謝讚美主,你透過QT把傳道和我們的眼都擦亮了,讓我們看見你。主呀,謝謝你讓我們一直都有那麼美好的體驗,感謝讚美主。主呀,昨晚我們也和傳道聊了許多的屬靈計劃,懇求主你光照著我們,讓我們知道該怎麼走才是你的旨意。願我們所行的是你所要的,而不是我們所想的。我們都深深感受到主你就要復興我們了,這聖靈的浪潮就在我們的眼前了,你要我們放膽去衝浪了,感謝讚美主。

主呀,求你看顧保守小緹,他一直走在那曠野裡,我知道他摀住了耳朵不聆聽你的教導。求主你赦免他,帶領他走向你的道。小緹有很深的傷痛使得他是如此地悖逆,懇求你救他脫離這罪的深淵,全然地回轉向你,而不是有時向你、有時卻背你,願你與他同在。

主呀,懇求你看顧保守我的家人都能得救。主呀,每當我讀到啟示錄時,我都有一個很深的感受就是末日將來臨了,我知道我不能改變你的計劃。但我心中的不安就是我的家人還沒得拯救,我怕來不及。主呀,求你憐憫孩子,孩子是如此地軟弱,求你憐憫我,快快地拯救我的父母,讓他們在安全名單內,也得著那永生的盼望,求主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3, 懷疑和信心
《每日讀經》2/3, 利未記4~6章
《靈命日糧》2/3, 我該如何行? 雅各書1:21-25
《跟隨耶穌》2/3, 伯利恆的君王
--
《禁食禱告Day 14》為我全家受洗禁食禱告
--
*慕懷 *國賢 *治齊 *慶和 *國城 *易萱
*易蓉 *秋惠 *必婷 *貞君 *佳琦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