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0-01-13, 認真而非競爭

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昨夜應允我的呼求,讓我即時地趕到電影院。感謝主,讓我選到那麼棒的座位,在iMax 3D電影院來看阿凡達。感謝主你的恩典,讓我們坐最好的位子,有著最好的享受。這一切的恩典都是從你而來,沒有任何一個是從我們而來。

主呀,你今天在QT的話語又再一次地提醒我,尤其是在事奉上更應該專心將焦點放在你的身上,要認真而非跟別人競爭。主呀,雖然我有發現我跟以前相較已有很大的進步,但我覺得仍然不夠。懇求主的赦免,也懇求你幫助我能更專心地仰望你。

施洗約翰真的做了最好的榜樣,他是如此清楚地知道他的使命是為何,而不會因擁有了光采而抓著不放,還能在眾人前走下台。主呀,這真的是我該學習的榜樣,我應該定睛於你,這樣我就不會在意到別人的眼光,就算有輕蔑的言語出現,我也不應動怒。主呀,求你給我智慧,我覺得我在這方面需要你極大的幫助,我在這方面有相當大的軟弱。求你憐憫我,讓我成為一個謙卑的人,完完全全地順服你的旨意。

主呀,懇求你與國賢、真君同在,讓他們在陪讀101的過程中,有你的話語深深地進入到他們的心。讓他們在完成這101的課程時,能有完全預備的心來為你受洗。主呀,我們是多麼渴慕這天的來臨,懇求你大大地祝福我們,我將他們交託在你手中,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3, 主角不是我,乃是耶穌
《每日讀經》1/13, 創世記37~39章
《靈命日糧》1/13, 信譽, 彼得前書2章11~21
《跟隨耶穌》1/10, 耶穌基督的家譜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