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0-01-10, 重建神的殿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謝謝你在今天的早晨就讓我看見在我身上的兩個神蹟。第一個是我昨晚去看醫生,我問醫生,如果我今天早上想要使用到我的聲音唱歌可以嗎?結果醫生跟我說不太可能。結果,我今天起床依舊發覺聲帶還是被痰所包圍,發不出什麼聲音,我心中一直禱告著。但你奇妙的作法發生在我洗澡的時候,你透過聖靈對我說:『你先洗臉,再刷牙。』,我內心懷疑了一下,覺得為什麼會有這聲音?但我遵從了這聲音。感謝主,當我在刷牙的時候,我感受到有一股東西要出來,我像要咳出肺的樣子在咳嗽,結果我把我聲帶的痰完全的吐出來了。感謝讚美主,你聆聽我的禱告,你保守了你的僕人,謝謝你看顧保守我,讓我能發出好的聲音,來帶領大家敬拜,感謝讚美主。

第二個神蹟發生在晨禱會上,當我清出我喉嚨中的痰之後,我很興奮地來到教會要準備晨禱會。當我在排椅子的時候,我心中有疑惑,我問我自己:『我該擺幾張椅子呢?』,因為在上一次的晨禱會當中,只有我、慧柔和慶和三人來而已。但聖靈清楚地對我說:『你擺多少張椅子,就有多少人來。』,於是我很自然地擺了九張,我不以為意,覺得沒坐滿也沒關係。但當在敬拜並且QT後,我一轉身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時,我發現真的實實在在有九人坐在椅子上,感謝讚美主。主呀,你真是一位奇妙的神,謝謝你,謝謝你那麼樣地愛我們,主呀,謝謝你應允了我的禱告,將人帶入晨禱會。主呀,要不是沒有你,座位上我想一定會是空空的。

主呀,你的聖靈大大運行在這晨禱會中,你讓每個人打開了心,說出從未在人面前分享的事。你醫治了大家,你讓我們很多人都流淚。主呀,你的恩膏抹在我們身上,你的聖靈在澆灌著我們。主呀,謝謝你成就了這晨禱會,我好感動,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聚會。謝謝你讓我們重新建立神你的殿。讓我們教會,讓我們在心中,都能重新拆毀我們舊有自我的殿,重新建立起你的殿。

主呀,感謝讚美你,今天我的敬拜真的是異常地順利。主呀,我深知這是我每天都非常渴慕來見你,並從你那領受許多寶貴的話語。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真的將你大能的手,伸入到我們敬拜當中。我看見聖靈在運行,我看見你與我們同在。雖我的喉嚨啞了,但你打開了它,並且將這水變為美酒,大大地感謝讚美主。

主呀,你的恩典真是滿滿,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回應你那麼大的恩典。但願我用更順服你話的心,更謙卑地在你面前,聆聽你的話語,並行出你的旨意。雖我能回應的是如此小,但希望這樣能得你大大的喜悅,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0, 聖殿和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