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12-08, QT的開始

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約坦二十五歲的時候作王,在耶路撒冷統治了十六年。他母親叫耶露莎,是撒督的女兒。約坦效法他父親的榜樣,做了上主認為對的事,只是他不參與聖殿的禮拜。人民仍然繼續犯罪。約坦建造了聖殿的北門,又在耶路撒冷的俄斐勒擴建城牆。他在猶大的山區建設城鎮,在山林裏建造堡壘和瞭望台。約坦攻打亞捫王和他的軍隊,打敗了他們,強迫亞捫人向他進貢三年,每年要繳三千四百公斤銀子,一千公噸小麥,一千公噸大麥。約坦一天比一天強盛,因為他忠實地順從上主─他的上帝。約坦在位期間的其他事蹟,戰爭、政策等,一一記載在以色列和猶大列王史上。約坦二十五歲的時候作王,在耶路撒冷統治了十六年。他死後葬在大衛城;他的兒子亞哈斯繼承他作王。
【歷代志下二十七:1-9】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昨天在工作上幫助我那麼多,使我很快就將搜尋功能很快就改寫好。讓我有很多的時間來思考如何幫助教會在影音上有更好的呈現。感謝主,讓我找到了一個叫Live Channel Pro的軟體,它擁有像導播機一樣的功能,而且它不需要像導播機這樣貴的硬體設備,便可以即時做出許多的轉場特效,甚至能做到網路直播。主呀,這真的是我們相當需要的軟體。

但主呀,我遇到一個難題,就是我們必須有一台機器將DV的類比訊號即時轉成電腦的數位訊號。但我在網路上找到的硬體都好幾萬塊,我很難跟長老開口,很擔心他們覺得太貴而不想要購買。另一方面也擔心,如果真的買了,我是否能好好使用它,讓它發揮到最大的功效。主呀,我也沒有碰過類似的機器和軟體,我沒有很大的信心可以將它們使用得很好。主呀,可是我們必須在十二月底添購所有設備,如果真的要買就要在這幾週內決定。

主呀,我好煎熬呀,請你幫助我,請你讓我知道你的旨意,如果要在今年添購請給我信心與智慧,讓我能掌握這一切的軟硬體,並且說服長老來添購這設備。如果你的旨意不是今年添購,那請你給我一個盼望和機會是明年可以添購的訊息。主呀,求你幫助我釐清這一切,我真的很希望我們在有限的資源下能做到最大的事工,懇求主幫助我們。

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從慧柔那得知有線上的QT。今天讀了歷代志,再一次提醒我要效法前人的善,但要離棄前人所遺留下來的惡。主呀,有時真的很難斷去惡習,明明知道這做了對自己沒有好處,但軟弱的時候還是去做。主呀,求你幫助我,幫助我克服我所不能克服的軟弱,求你讓我真的能效法善、離棄惡。主呀,我將這一切都擺在你的面前,懇求你看顧與保守。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