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12-02, 用熱情來面對困境

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再一次回到工作的感覺。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工作,昨天的會議中有討論到許多新的功能必須在十二月裡完成。主呀,十二月又是事工最忙碌的一個月,懇求主給我力量,給我健康的身體來面對這些的挑戰。讓這兩件事都能有完美的呈現,求你保守我能在這當中取得一個最棒的平衡。

主呀,懇求你讓我能預備好這週的iSeed Party與主日領詩。求你的聖靈來,進來到我的心中,讓我能充滿你的愛,讓我將這份愛傳遞給需要的人群。主呀,求你保守我們的青年,請你賜予他們熱情,大大的熱情。我們是多麼地盼望這群青年能夠有很積極的人生,能用熱情來面對所有困境。主呀,請將聖靈的種子撒在這群孩子身上吧!主呀,讓我們這群小組長看到這芽在成長茁壯著,讓這希望消除我們心中的失望。主呀,我深信你在這群孩子身上有美好的祝福。

主呀,請你復興中和教會,請你復興整個台灣。主呀,我們是如此地軟弱與冷漠,這世界讓我們的眼蒙上一層灰,看不到最真誠的微笑與幸福。主呀,請你去除這漠視的阻隔,我深信大家都有一份愛,只是藏在心裡的深淺不一。主呀,求你讓你的愛你的福音傳遍這整個土地,讓它深根在這片土地上。主呀,讓我們每個人都能看到來自於你最深的期待與盼望。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