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11-05, 打破目前的僵局

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讓我們昨天傳道小組有一個美好的夜晚。懇求你看顧我們十二月的事工能順利進行,讓所有參與服事的同工都能建立起使命感,用正面積極的態度來取代懶散的態度。懇求主打破這一切,讓怡雯姐將同工的心繫在一起。

主呀,懇求你保守聖羽樂團在iSeed Party上要帶敬拜歌曲的練習能夠加快腳步必且能進入狀況,而不是停留在還湊不齊人的窘境。懇求主為我們開一條路,開一條豐盛的路,我們要將你的愛傳遞給每位不認識你的人,求主保守這一切事工的進行。

主呀,懇求你與秋惠和秋惠爸媽同在,讓他們打破目前的僵局。懇求你打開秋惠的心和賜給秋惠智慧,讓秋惠能說出她的故事使得她的爸媽能夠了解這一切的始末。也懇求你與秋惠爸媽同在,讓他們用愛去解決這一切,打開心去聽聽秋惠想表達的東西。讓他們用你的方式去解決問題,而不是以自己的眼光來解決問題。

主呀,請你讓秋惠和她爸媽都再更親近你吧!若兩方都再更親近你,並且將你擺在首位的情況下,你就是他們最好的橋樑,這問題或許就不存在了。懇求主保守秋惠一家人,都能夠將你擺在首位,用愛來解決這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