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07-07, 黑暗即將退去

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在Android的工作上進行的如此順利。主呀,我知道黑暗即將要退去,美好的未來即將要臨到我的身上。主呀,謝謝你給我那麼棒的安排,讓我在困境中學習仰望你,就如保羅在羅馬書說道:「不要懶惰,要努力工作,以火熱的心事奉主。在盼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是的,我很努力在學習這個課題,我想你應該都有感受到我的努力,求主繼續保守我維持這火熱的心,無論是在工作上或服事上。

主呀,懇求你給我力量,去面對這禮拜的服事,在最近教會有許多服事正在進行。然而我在工作上已經花了我許多的時間,懇求你給我時間和心思去做好每件事工。主呀,懇求你看顧這禮拜我必須準備的領詩,星期四的查經靈修,和星期天的晨禱、查經靈修、領詩、小組以及牧師歡送影片的拍攝以及後製,能夠很順利的進行。主呀,求你給我超自然的力量,去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最近我有感受到我身體的負荷有點重,求主保守讓我能更有效率去做每件的事情,無論在事工上或是在工作上,都有你的力量與我同在,讓我突破這一切。

主呀,我在這邊特別懇求你看顧秋惠的心,求你保守她對你的渴慕與熱情。主呀,你要在這些困難和挑戰中讓秋惠開始蛻變,擺脫魔鬼撒旦的攻擊。專心仰忘你、專心服事你,讓你滿滿的活力注入在她心中,讓她為你發光發熱。主呀,秋惠現在需要你的幫助,懇求你此時此刻進入她的心,讓她得到安慰與力量。主呀,你一定要讓秋惠為你站起來,懇求你成就此事吧,她一定會是中和教會重要的同工之一。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