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07-04, 擴張我們的眼界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們的樂團練習是如此的順利,我也分享了湖木教會Victoria的信息和很酷的樂團敬拜。主呀,我知道,你要擴張我們的眼界,讓我們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異象。雖然我們現在只是帶領著一百五十位會眾來敬拜你。但我知道你要我們預備帶領一萬五千名的會眾一起來敬拜你。我們要先擴張我們的視野,你才會幫我們預備美好的將來。

主呀,我們已經領受的了,懇求你再一次進入我們的心,進入樂團每個人的心。主呀,我們很容易受現實的黑暗所綑綁,我們有時會失去對自己的信心。主呀,求你打開樂團每個人的枷鎖,讓我們有一個新的視野,讓我們有一個大的夢想,超越一般人所想的。我們要活出卓越,我們要恢復使徒的生活。

感謝主,你讓查經二班誕生了,明天就將是查經二班的第一週了,懇求你一樣賜福在這查經二班,就如查經一班一樣地火熱。主呀,我們要透過你的話語,翻動我們的靈。讓我們更確信、更堅定我們的信心,隨時仰望著你給予我們的天空。主呀,我們要更倚靠你,我們要更努力為著你的國度打拼。主呀,就請你憐憫我們的軟弱,讓我們彼此能透過查經靈修來扶持彼此吧,希望這一切都是得你喜悅。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