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6-01, 復興的契機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帶給我那麼多的驚喜,你讓我看到在iSeed Party中有許多新面孔,這些都是我們在一個月前栽種在iSeed Garden中的種子。我看到你讓他們發芽了,你聆聽我的禱告讓他們都來了,你讓我看到教會復興的契機了。主呀,我知道,這不是短暫的,你要我們永續地經營下去,一步一步地將你的福音向外擴張。

主呀,感謝你特別差遣孟儒與國賢,在這次的事工上給予超乎我們想像的幫助。你讓我們看到孟儒有顆細膩的心,她可以觀察到人的需要,這是我們多麼缺乏的呀,主你就是要她來補足我們所不足的,感謝主。主呀,我們也看到國賢這次從籌備會就跟我們搞到晚上12點多,我知道他火熱的心已經被你點燃了,求你再繼續加溫,讓他全心投入於你的事工,跟我們一起服事你。

主呀,今晚跟慧柔聊完之後,發覺樂團還是有要進步的地方。我們不應該將所有事都當成理所當然,我們要有更積極的心去解決問題和處理事情。不要讓同工有覺得好像這件事是他的事,不關其他人的事。主呀,我知道,你要我們齊心、團結,一起為你的國度來努力。真的,我已經感受到這是你給我們下一個課題了,感謝主。

主呀,我要特別為野外禮拜向你禱告。主呀,懇求你能加添在野外禮拜服事同工的人數。本來我們是設想青契為服事的主軸,但後來有很多人要實習與準備考試,使得青契確定能去的人數真的是超乎意想的少。主呀,我要為這件事情迫切地向你禱告,我們真的很希望這場野外禮拜能翻轉教會會眾的心,讓他們透過看到我們的服事與分享,激起他們心中火熱的心,主呀,求你就降大雨在我們身上吧,讓青契一半以上的同工都能來參與事工。也懇求主看顧於下水典禮的籌劃,主呀,懇求你差遣孟儒來協助這件事工,我們需要她,我們需要她在活動規劃上的專業與細心。主呀,我知道你要用她,請你給我們一個好的機會跟她聊聊,讓她能全心全力地投入屬你的事工。

主呀,求你看顧我爸爸,我爸爸曾經有一段很辛苦的經歷,讓他其實在內心深處感到自卑。因此他都很希望藉著別人的讚賞來增加自信,但主我知道不是這樣的,你已經讓我體會再怎樣大的讚美比不上你的愛,只要有你的愛,你的讚賞,哪怕是沒有人看到我做了什麼努力,我都知道你一定都看在眼裡,我是得你喜悅的。主呀,懇求你進入我爸爸的心,讓他融化,融化在你的愛裡,修復他受傷的心。也懇求你給我有一個很完美的時間來與我爸爸談心,我需要這樣的一個機會。

主呀,也求你再一次撫摸小提的心,我剛剛從慧柔那得知,小提辭了現在的工作了。我知道他一定有他的考量,但主呀,真的要求你多多看顧他,讓小提常常在你的愛中得到安慰。我觀察到他是多麼渴望愛,求你幫助他渡過這個困難,讓他很深地感受到你與他同在。

主呀,也特別請你看顧秋惠,秋惠有一顆易碎的心,我感覺到她好需要你的愛喔,真是一個讓人感到捨不得的小孩。我相信她所遭受的每一個痛苦你都知道,你差遣我來安慰她,陪她一起走這困擾她很久的圈圈。我知道你一定會與我們同在,主呀,求你澆灌她吧,讓她感受到你滿出來的愛。

主呀,我好軟弱呀,我好需要你呀。工作還是會遇到瓶頸呀。主呀,你就將你的恩典潑在我身上吧,我要花更多時間在你的事工上。所以請你務必要讓我在工作上看到奇蹟,是你給的恩典,主呀,真的希望你讓我對工作令眼相看,我需要你給我大能來完成這件事呀。

最後,我把易萱交在你手裡,她即將就在這星期六舉辦她的畢業演奏會。求你給他一顆安靜的心,讓她能很順利地演奏完負責的曲目,讓她有個好成績,這一切都拜託你了。

這一切的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