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2019-12-05, 讓我與基督同死同復活一同作王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eyond Toda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20:1-6
QT亮光:
20:4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也有坐在上面的,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20:6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有一位天使從天而降,手裡拿著無底坑的鑰匙和一條大鍊子,而他抓住了撒旦而把牠綑綁一千年,扔在無底坑裡,並且把無底坑關起來並且用你的印封起來,使撒但不能再迷惑列國,等到一千年完了之後,會暫時地釋放牠。而當撒但被綑綁在無底坑這一千年當中,地上沒有敵基督和假先知,也沒有了撒但迷惑世上的人,而是由基督在地上作王掌權。接著你讓使徒約翰看見有許多的寶座,坐在上面的人,有著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這裡經文中「坐在上面的」指的是跟隨你的得勝者。

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坐在寶座上的得勝者有著三種特性,第一種特性是活著的時候為著基督竭力作見證,而第二種特性就是為了你的話語而死和殉道的人,而第三種特性就是他們在患難當中不妥協這世界,不拜獸也沒有接受敵基督的印記。使徒約翰看見這些人都復活了,而他們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使徒約翰特別領受到這是第一次的復活。你讓我看見第一次的復活,是這些跟隨耶穌到底的得勝者。而第二次的復活指的是其他沒有跟隨主的人,他們會在一千年之後復活,接受白色大寶座的審判。而這第一次復活的跟隨耶穌的得勝者,他們是有福的,是被分別為聖的,他們不會經歷第二次的死。第一次的死指的是肉身的死亡,而第二次的死是硫磺火湖的死,也就是永遠的死。然而第一次復活的得勝者他們得著永遠的生命,所以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

主呀,接著你讓使徒約翰領受到這些跟隨耶穌到底的得勝者,他們必作你和基督的祭司,並且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這裡的「祭司」指的就是親近你並且事奉你的人,而與基督一同作王指的就是跟基督一同作王管理這世上的萬國萬邦。在這一千年當中,雖然沒有了魔鬼撒旦的迷惑,然而人仍舊是有罪性,而基督要在地上作王用鐵杖來轄管列國,而這些第一次復活的得勝者就要跟著基督一起擁有權柄地管理列國。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這些能夠跟基督一同作王一千人的得勝者,他們是在世上的時候,就是讓基督完全成為他們生命中的君王,掌管他們的心思意念和行為,這使得他們面對所有人事物就會為基督作見證,而面對患難能夠為了活出你的話語而為你而死,並且在面對這世上的逼迫和誘惑時,能夠不妥協這世界而不拜獸和接受敵基督的印記。這就是羅馬書提到的「我們若是與基督同死,就信必與他同活。」當我們與基督在這世上同死,將來就是要與基督同復活。並且就像提摩太後書提到「我們若能忍耐,也必和他一同作王;我們若不認他,他也必不認我們。」就是要在這患難的時刻為著基督忍耐到底,要不斷地承認祂是我們的君王,我們若能忍耐到底就必定與基督一同作王。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真實的生命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耶穌,無論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我們都要成為經文中的得勝者,也就是讓基督完全成為我們生命中的君王,使完全被基督掌管,我們就會在每個時刻,為基督作見證,也會為基督而死和殉道,更是不會被迷惑或妥協於世界而去拜獸和接受獸的印記。當耶穌成為我們生命中真實的君王,在患難之中我們堅持讓耶穌完完全全掌管我們的生命,不斷地為耶穌作見證,為耶穌而死,我們就會在第一次復活當中與耶穌一同作王一千年。懇求聖靈降下突破性的恩膏,讓我們生命還沒有與基督同死的地方,能夠大大地被翻轉,使我們得著屬天的能力,能夠堅持在每件事為主作見證,並且為你的話語而治死老我,進而忠心跟隨耶穌到底而不跟這世界妥協,讓你成為我們的君王,與你同死就與你同復活並且與你一同作王。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晚的門訓當中,你讓我看見這群青年門徒越來越在生命中讓你成為他們的君王,使得他們在面對工作上的挑戰,不再妥協這世界,讓他們越來越堅定放下工作的綑綁,而按著你的話語去生活。就像必婷順服聖靈的感動,放棄手中一張幾十萬的單子,而讓他的生活不陷入到被貪愛錢財的綑綁壓迫之中。主呀,你也讓承怡在關係上遇到極大的苦難逼迫,仍舊是堅定高舉承認你是他的主,使得他放下自己的眼光而定意為你而活,進而不再被負面情緒打敗,而是能夠有得勝的眼光去恢復這些破碎的關係。主呀,你也讓璦君更加在與家人的關係當中有極大的突破,而勇敢地在媽媽的面前為耶穌作見證,而讓媽媽更多有機會認識你和你在他生命當中的翻轉。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大大地激勵我的心,讓我知道如今你透過晨禱門訓來翻轉更新這些門徒的生命,你要我們與基督同死同復活,並且要與你一同作王。主呀,你讓我更多地看見你已經在我們這些跟隨你的門徒當中作王,你要我們更多地讓你成為我們生命的君王,你要帶領我們不斷地在每個地方都經歷死而復活的大能。主呀,你更是讓我看見這群門徒未來必定會跟我一起去到各地教會興起更多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我們要與你一同作王,幫助更多的生命能夠真實活出與基督同死同復活的生命,進而讓我們一同看見你要在全地作王掌權的榮耀,我們也要與你一同在家中、職場、教會和全地作王掌權。懇求你的靈持續充滿我們的心,讓我們面對生活中的患難,能夠堅定抓住你的話語與應許,不斷地與基督同死,不斷地領受到要與你一同作王的盼望,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