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2019-11-29, 讓我棄絕世上虛榮追求神的榮耀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KCIS 630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7:1-8
QT亮光:
17:3 我被聖靈感動,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有七頭十角,遍體有褻瀆的名號。
17:4 那女人穿著紫色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妝飾;手拿金杯,杯中盛滿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亂的污穢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使徒約翰在異象中領受到,那拿著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走到他面前,要帶領他去看見坐在眾水上的大淫婦所要受的刑罰。使徒約翰接著就被聖靈感動,天使就帶他到曠野去。你讓我看見在前面使徒約翰看見七碗傾倒是在天上發生的事情,接下來天使就帶領他看見這七碗傾倒的時候,地上所發生的事情。因此他就被帶到曠野當中更近距離地看見巴比倫的毀滅,而他在這當中特別看見了大淫婦。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這裡經文中的「大淫婦」指的是屬靈上的淫亂,指的是犯了屬靈的淫亂的教會,在外表上看起來像是基督的新婦,但是實際上他們卻不是專愛耶穌,而是愛這世界,因此這大淫婦才會騎在朱紅色有七頭十角的獸上面。這裡的獸就是前面提到的敵基督,擁有著這世上王權但卻敵對基督的統治者。而這大淫婦因為這世上的榮耀而背叛了耶穌,而騎在這獸的上面,這大淫婦想要透過敵基督的權勢去掌握這世界的人,帶領這些人去敬拜不屬神的偶像,就是屬世界的榮耀,使他們越來越被大淫婦和敵基督掌握。

主呀,接著使徒約翰就看見這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衣服,這裡經文中的「紫色」象徵著王權和富貴,而「朱紅色」就是獸的顏色,也就是流人血的象徵。而這大淫婦用金子、寶石、珍珠為裝飾,這裡指的就是外表的華麗榮耀,也就是屬世界的榮耀。接著就提到他手裡拿著金杯,但杯中卻盛滿了可憎之物,就是他淫亂的污穢。這裡經文中的「金杯」指的是外表屬神,因為金子是象徵神的榮耀。然而這只是外表好像有神的榮耀,但是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指的就是裡面實際充滿著許多敬拜偶像的狀態,這淫婦在外表看起來好像敬拜基督,但是卻帶入了許多不屬神卻屬世界的教導,將屬神的和屬世界的全部混在一起,而不是讓神的榮耀成為唯一的焦點,這就是你眼中的淫亂的污穢。

主呀,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這大淫婦就是追求世上的虛榮,而棄絕了專注追求你的榮耀。這就是耶穌所說的「一個僕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這個大淫婦外表看起來是事奉你,但同時卻又事奉瑪門。這瑪門就是錢財,也就是預表屬世界的榮耀。在人的眼中似乎這樣同時能夠追求這世上的榮耀又可以追求神的榮耀,但在你的眼中卻是犯了屬靈的淫亂,因為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就是愛那個,不是重這個就是輕那個。我們人的心不可能同時愛神又愛世界,這樣你就不是我們生命中的唯一,而一直被這世界給取代,就像是外表像金杯,但裡面卻裝滿了不合你心意的污穢。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真實的生命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你,無論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我們都必須面對屬世界的人事物,而屬世界的虛榮會不斷地透過各式各樣的方式在影響著我們的心,而要誘惑欺騙我們去同時追求這世界的虛榮,又想要追求你的榮耀。懇求聖靈大大地光照我們,讓我們真實看見當我們在生活中,又追求這世界的虛榮,又想追求你的榮耀,就是犯了屬靈的淫亂,也就是沒有將你看為我們生命中的唯一。懇求聖靈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與恩膏,讓我們得著屬天的能力去棄絕一切在我們生活中所追求的屬世界的虛榮,而是在這些地方真實追求神的榮耀,讓神成為我們唯一事奉的主。

主呀,當我更深地默想著棄絕這世上的虛榮,而只單單追求你的榮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你帶領我和 Fion 到菊芬小組分享,該如何透過晨禱祭壇來建立穩定靈修的生活。你讓我看見這一群弟兄姊妹是如此渴慕追求你,他們是何等渴望突破目前他們生命肉體的軟弱,活出你話語得勝的生命,雖然他們才剛受洗不久,但是他們卻有一顆火熱追求的心。主呀,當我們分享結束之後在用餐的時候,聽到他們每個人生命經歷你的見證,以及當天分享所帶給他們的更新,我深深感受到你與我們同在,你的靈運行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一同在這時候追求你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讓我棄絕這世上的虛榮,每次分享晨禱門訓異象,就會再一次回想起當時你對我生命的挑戰,就是棄絕這屬世界的財富與成就,而單單追求你的榮耀,走進憑信心生活的事奉道路。主呀,感謝你讓我如今真的越來越看見當我們專注追求你的榮耀,你的榮耀就不斷地超乎我們所求所想地彰顯在晨禱門訓的事奉道路當中。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充滿在我們當中,讓我能夠更多地建造菊芬的生命,進而用你的話語去門訓牧養帶領這群飢渴慕義的生命,使他們能夠不斷地與我們一同棄絕世上的虛榮,而單單專注追求你在家中、職場、教會當中的榮耀,成為火熱跟隨你的門徒,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