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2019-11-28, 讓我警醒看守衣服而不赤身而行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eartligh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6:10-21
QT亮光:
16:10 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獸的座位上,獸的國黑暗了。人因疼痛咬自己的舌頭
16:11 又因所受的疼痛,和生的瘡,就褻瀆天上的神,並不悔改所行的。
16:15 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警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有福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獸的座位上,這就使得獸的國陷入到極深的黑暗當中,就像當初你透過摩西在法老身上和埃及地上的作為一樣。讓整個在敵基督國裡的人,要咬著自己的舌頭,褻瀆你,像法老一樣更剛硬而不肯悔改他們所行的。這裡經文中的「咬自己的舌頭」指的是疼痛到了極點,然而這些人在這樣極大的黑暗臨到他們的身上,他們失去理智而混亂,這使得他們的心更加地剛硬,而更加做不合你喜悅的事,甚至是直接褻瀆你。

主呀,接著第六位天使把第六碗傾倒在幼發拉底大河上的時候,河水就乾了,這時有三個污靈從撒旦、敵基督和假先知的口中出來,運行在各地而迷惑和遊說世上的眾王,聚集他們的軍隊在哈米吉多頓爭戰。在這爭戰當中撒旦一心就是想要毀滅以色列國,以及與基督和屬祂的軍隊爭戰。最後第七位天使將第七碗傾倒之後,這一切就都成就了,整個大地震將耶路撒冷震裂成為三段,而其他列國得成也都倒塌了。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就在第六碗和第七碗的異象之間,你突然感動使徒約翰轉向對著當時在這大患難的聖徒說:「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警醒、看守自己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你要屬你的百姓,不要因著世界越來越黑暗而跟著混亂,因為耶穌再來就像是賊一樣,就在出乎人意外的時刻就來到。當這世界越來越黑暗,你就更加吩咐屬你的百姓要更加警醒,不要跟著這世人深陷在黑暗當中。

主呀,在這個極度黑暗的時刻,你特別吩咐屬你的子民要警醒看守衣服,這裡經文中的「看守衣服」指的是行為方面,也就是要披戴著基督活出聖潔的生活。而這衣服就是要出席主的筵席的衣服,而主耶穌就要再來了,所以要在黑夜之中要穿上不然就來不及了,免得赤身而行。而這裡經文中的「赤身而行」指的就是按著肉體而行,放縱自己的私慾,沒有耶穌基督的生命在身上,就像沒有穿衣服一樣地羞恥。這也就是保羅在羅馬書所宣告的「黑夜已深,白晝將近;我們就當脫去暗昧的行為,帶上光明的兵器。行事為人要端正,好像行在白晝;不可荒宴醉酒;不可好色邪蕩;不可爭競嫉妒。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体安排,去放縱私慾。」當我們看守衣服就是披戴著基督,就是要脫去暗昧的行為,在行事為人要活出基督的樣式,而不要讓自己的心思意念和行為深陷在個人老我的私慾當中。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最近真實的生命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你,無論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禾場裡,我們所面對這世上的人事物也越來越陷入到極度黑暗的光景。在這樣黑暗裡,許多人會因著身體的病痛和局勢越來越混亂而沒有盼望。就像一直在黑夜當中的絕望一樣,就在這時候就會有更多更不合你心意混亂的事情發生。然而當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面對這樣黑暗的光景,我們很容易因著肉體的軟弱,就一起在黑暗中與其他人同流合污也就是赤身而行,而沒有警醒看守我們的衣服,在黑暗當中披戴基督,活出聖潔的生活。懇求聖靈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與恩膏,使我們不再因著黑暗而赤身而行,而是更加警醒看守著衣服,披戴著基督,使我們在面對這黑暗的世界時,我們是順服聖靈行在白晝,而不是按著肉體而行在黑夜。

主呀,當我更深地回顧默想最近我的生命中容易陷入赤身而行的地方時,你就光照我在面對家中孩子深陷在黑暗當中吵鬧的時候,我的心特別容易不耐煩而會對他們發脾氣。特別是最近門訓事奉有許多的挑戰和事情要預備,這樣忙碌的狀態就使我的心失去了看守衣服的警醒,而容許肉體掌管我的心思意念,而沒有在這個時刻披戴著基督。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大大地喚醒了我的生命,讓我更加看見我在這越來越黑暗的世代當中,要更加警醒看守我的衣服,也就是我面對每一個人事物都要披戴著基督,而不是鬆懈把衣服卸下來,而穿上了肉體。主呀,你讓我更加地看見我時時刻刻都要警醒穿上基督,因為你隨時都會再來,而我要在越黑暗的環境,越是穿好我的衣服,活出聖潔的生活,也就是用耶穌的眼光去面對這些挑戰。主呀,懇求你的靈繼續充滿我的心,讓我在面對孩子生命中的黑暗時,能夠有突破性的眼光,看見我要怎麼披戴著基督來彰顯耶穌的榮耀,進而幫助孩子也能夠在赤身而行的狀態下重新穿戴基督,讓基督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的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