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2019-11-20, 讓我看見世上的國成了基督的國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 Bible Chapel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1:15-19
QT亮光:
11:15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11:18 外邦發怒,你的忿怒臨到了審判死人的時候也到了。你的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凡敬畏你名的人,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也到了。你敗壞那些敗壞世界之人的時候也就到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第七位天使吹號之後,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你讓我領受到第七位天使吹號會帶來第三樣的災禍臨到,然而在這第三樣災禍臨到之前,你先讓使徒約翰看見天上的敬拜。而此時天上宣告著基督作王。經文當中「世上的國」指的是如今的世界是撒旦在作王,撒旦的謊言不斷地充滿在人的內心當中動工,使得人都按著自己的心意行事,自己當自己的王,而沒有把你看在眼裡,這就使得到處都充滿著不公不義的混亂。

主呀,然而在這天上的敬拜當中就宣告著,這一切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也就是說這原本這世上被撒旦謊言轄制的國,全部在這時候都要翻轉成了父神和主基督的國,耶穌要作王掌權直到永永遠遠。第七號帶來了列國的審判,所有的政權都要下台,由基督作王。而這裡的「他要作王」在原文是將來式,指的就是現在地上仍舊是撒旦掌權,但耶穌就即將要把這權柄奪回。天上的敬拜就在一開始宣告了基督作王,這地上的國要一個一個被耶穌給奪回,耶穌要勝過這世上一切的黑暗權勢,進而完全讓這世上的國成了基督的國。

主呀,接著在你面前的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地敬拜你,宣告著你要執掌大權作王了,並且宣告三個時候要到了。第一個時候到了是針對審判死人,就是罪人要面對你的審判。第二個時候也到了是針對你的僕人,包含眾先知和眾聖徒,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到了。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基督要降臨掌權的時候,對於不相信跟隨你的人就是審判的時候,然而對於相信跟隨你的人是得獎賞的時候。而第三個時候是你要敗壞那些敗壞世界之人的時候,指的是你要敗壞敵基督和假先知,以及一切抵擋你的列國。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當你的王權臨到世上的時候,你的審判也會一同臨到。對於不願意讓耶穌掌權的人是災難是審判,因為你要把權柄收回,並且要他們為過去做了不合你心意的事情接受審判。然而對於願意讓基督掌權的人是得賞賜的時候,因為過去他們所為你捨命付出所擺上的一切,如今都要被你彰顯出來。這裡經文提到「連大帶小」就是不論地位與身份,在你面前都要得著賞賜。這賞賜就是屬天永恆的生命,並且要跟基督一起作王掌權的身份。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真實的生命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你,我們總是看見撒但的黑暗權勢不斷地籠罩著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服事的地方,我們的生命眼光很容易只停留在世上所發生的災難當中,這就使我們深陷到痛苦憂慮之中。我們的靈就像被帕子蒙住了一樣,而這帕子就是不信的心。就是看見目前世上的國是如此充滿混亂,然而卻很難相信這世上的國會成為基督的國。懇求聖靈降下突破性的眼光,撕裂我們生命中不信的帕子,使我們能夠跟天上的敬拜同步,宣告我們眼前世上的國就要成為基督的國,使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當中,真實在靈裡有屬天的眼光,看見這一切世上的國都要成為基督的國,要彰顯基督的榮耀,並且是我們得屬天賞賜的時候。

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大大地激勵我的心,使我能夠在晨禱祭壇和門訓的事奉當中得著突破性的眼光。當我真實帶領生命在生活中跟隨耶穌的時候,我就越來越深刻地感受到,撒但黑暗的權勢真的是越來越猛烈地攻擊大家在家中、職場、教會的生活,有許多令人痛苦憂慮的事發生在我們當中。這使得我們的靈很容易就被不信的帕子給蒙住,雖然我們頭腦知道基督的國,但內心卻沒有真實的信心與盼望,而非常軟弱地去面對這世上的國,而沒有看見這一切世上的國都要成了基督的國。

主呀,當我在晨禱當中宣告這世上的國要翻轉成為基督的國,我的靈就甦醒了過來,看見眼前門徒生命陷入到的困境和門訓事奉所遭受到的攔阻,這一切世上的國都要完全被敗壞,而耶穌基督你要作王掌權在我們當中。當你作王掌權時,我們就不會有這一切的混亂,這使我大大得著屬天的盼望,看見門訓事奉因著面對眼前世上的國而充滿許多挑戰,但你必定要讓門訓事奉當中一切世上的國都被摧毀,而耶穌基督要成為真正掌權的王,不再是我們自己老我的心思意念在掌權,使我們能夠同歸於一,在基督裡有合一的眼光,看見基督的國度要怎麼在我們當中彰顯。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充滿我的心,讓我在門訓事奉中面對到一切世上的國,都能夠有突破性的眼光看見你要永遠作王掌權的基督的國,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