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2019-11-15, 看見按著神旨意的禱告大有能力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ifeBridge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8:1-13
QT亮光:
8:3 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8:4香的煙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
8:5 天使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隨有雷轟、大聲、閃電、地震。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使徒約翰繼續在異象當中看見,羔羊耶穌揭開了第七印,這時天上寂靜約有兩刻也就是半個小時,這裡經文中「天上寂靜」代表著即將有著重大的事情要在地上發生。接著約翰就看見站在你的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號就賜給了他們。之前七個印是隱密的,然而這七枝號是公開的,吹號在這裡指的是公開宣佈你所要執行的審判。然而就在這七位天使要吹響這七枝號之前,另外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站在祭壇的旁邊。並且有著許多的香賜給了他,要和眾聖徒的禱告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主呀,你讓我更進一步地看見到這裡的「天使」原文是「使者」的意思,而這位使者把香與眾聖徒的禱告一同獻給你,這是大祭司的職分,因此這位使者指的就是主耶穌基督。耶穌用使者的身份顯現將許多賜給祂的香和眾聖徒的禱告獻給你。這裡經文當中的「許多香」不是眾聖徒的禱告,而是預表著基督死而復活的馨香之氣,然而耶穌基督把金香爐當中眾聖徒的禱告,加上祂死而復活的馨香之氣獻給了父神。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領受到這裡屬靈的含義就是我們的禱告不是按著自己的心意禱告,而是我們的禱告要連結融合基督的馨香之氣,才能夠使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禱告從基督手中一同升到你的面前。

主呀,這也是天上寂靜的關鍵,因為在七枝號發佈審判的號角之前,你要先垂聽眾聖徒與基督融合在一起的禱告,進而才開始施行七枝號所要降下的審判。接著使徒約翰就看見這位使者也就是基督,拿著香爐盛滿了壇上的火倒在地上,這裡經文當中「壇上的火」指的就是你審判的火,也就是不按著人的旨意審判世人,而是按著你的旨意去審判。接著當這禱告的香加上壇上的火倒在地上,就有著雷轟、大聲、閃電、地震,這裡都是指著你大有能力憤怒的審判。而接下來七位天使就開始吹號,七號的審判是要彰顯你是掌管萬有的神。然而每種災難都只是三分之一,並不是全部的毀滅,所以這是從你而來嚴重的警告,也就是號角的作用,印是隱藏的奧秘,而號是公開讓世人知道的信號。

主呀,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你要倒下審判的火,其中有一個很重要的關鍵,就是眾聖徒的禱告,而這禱告不是我們隨自己的心意禱告,而是按著你的旨意,也就是要帶著基督馨香之氣的禱告,按著耶穌的眼光來禱告才能夠被獻在你的面前。而不是自己按著自己的心意隨意焚燒異樣的香,而是要焚燒著基督的香,而焚燒基督的香就是要從你的話語領受你的旨意,不按自己血氣的禱告。當我們的眼光對焦於耶穌,就是將我們的禱告融合基督馨香之氣來獻給你。這樣的禱告就在這天上寂靜的時刻蒙你垂聽,進而這樣按著你旨意的禱告是大有能力,你要讓這禱告加上祭壇的火,也就是審判的火傾倒在地上來施行審判。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真實的生命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耶穌,無論是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當我們按著你的眼光和心意行事,我們就會面對到許多不合你心意的人事物。有時用人的眼光來看,這些不合你心意的人事物似乎比我們更在影響著這整個環境,這就使得我們容易會小看了我們禱告的能力。懇求聖靈透過今天的經文來翻轉我們的眼光,讓我們看見按著你旨意的禱告是大有能力的。當我們面對這些不合你心意的人事物,我們不要按著自己的血氣來禱告,也就是參雜著自己的苦毒和抱怨,這一些就是異樣的香而不是基督的香。我們要回到你的話語來調整我們的禱告,讓我們的禱告是彰顯出基督馨香之氣,用你的話語也就是用耶穌的眼光去獻上禱告,你就必定垂聽我們的禱告,進而降下大有能力的審判和復興在我們當中,彰顯你的公義與榮耀。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更加激勵我的心,讓我看見晨禱祭壇就是你所興起要幫助弟兄姊妹,能夠按著你的話語和旨意禱告的祭壇,當我們在面對一切不合你心意的人事物的禱告,能夠帶著基督的馨香之氣,我們眾聖徒禱告的香就會與基督的香連結在一起獻上你的面前,你就會垂聽我們的禱告,降下大有能力的審判與復興在我們當中。主呀,這給我更大的盼望來幫助在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和門訓社群的門徒,更加操練在你的話語領受你的旨意,帶著基督馨香之氣來為這我們的家庭、職場、教會來向你呼求,並且是相信我們按著你心意的禱告是大有能力。主呀,感謝你更加堅固我的心,讓我更加看見我接下來要去美訊學堂和菊芬小組所要見證分享的焦點,就是要帶領弟兄姊妹能夠檢視每天靈修禱告的生命眼光,並且知道該怎麼使用晨禱祭壇來按著你旨意,來為著我們的家庭、職場、教會禱告,是大有能力和信心的禱告,進而經歷你垂聽我們禱告所降下的復興。懇求你帶領我在這幾天能夠更多清楚領受整個信息的細節,讓我預備好跟隨著耶穌來復興更多的弟兄姊妹走進晨禱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