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2019-11-13, 看見聖靈印記使我得著神的保護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Revolution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7:1-8
QT亮光:
7:2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永生神的印。他就向那得著權柄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說:
7:3 「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僕人的額。」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就在第六印和第七印之間,有一段插曲。約翰看見四位天使站在地的四角,而這四位天使掌管地上四方的風。這四位天使是掌管即將來臨的審判的天使,是準備要用四方的風去傷害在地上的一切。而這裡經文當中的「四方的風」指的是審判的風,而這風從四面八方而來是無法躲藏的。然而就在這四位天使要開始執行毀滅之前,有另一位拿著永生神的印的天使,向著那四位天使大喊著:「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神眾僕人的額。」這位天使暫停了這四位天使要執行的審判,而他要在所有你所揀選的眾僕人的額頭上都蓋上永生神的印。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裡經文當中「永生神的印」原文是「活神的印」的意思,也就是說蓋上這活神的印,就是被這位又真又活的神分別出來,而得著從你而來的保護不受審判的風毀滅。這樣的印記就像是出埃及的時候在逾越節的前一晚,你吩咐以色列人要在自家前面的門框和門楣上都塗上羔羊的血,這是血的記號,當滅命天使經過的時候,看到這血的記號就越過去,不擊殺這一家頭生的。這啟示錄的四位天使就相對應到出埃及的滅命天使,而啟示錄在頭上所蓋的永生神的印,就相對應到出埃及的血的記號。你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在這當中你的保護,當一切的毀滅的風從四面八方吹來的時候,然而頭上有從你而來的印記,屬你的人被你分別出來,當毀滅的天使經過,認得這印記就略過而不殺害,使屬你的子民得著保護。

主呀,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連結到保羅在以弗所書所提到的「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當我們聽見真理的道,也就是使我們得救的福音,就是相信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救主,因著這樣的相信,我們就領受到所應許聖靈為印記。這聖靈的印記就是你蓋在我們額頭上的印記,使我們成為被你分別出來而屬你的人,而這聖靈的印記就使得我們在面臨到從四面八方而來毀滅審判的風,我們能夠得著你的保護而不受傷害。保羅特別懇求你能夠照明教會弟兄姊妹心中的眼睛,使他們可以知道這恩召是有著何等的指望。如今我們也要更多地懇求你開啟我們心中的眼睛,使我們能夠更加看見聖靈的印記就在我們身上。當我們有這聖靈的印記,我們就是被你分別出來的,我們不用害怕生命中從四面而來審判毀滅的風,我們因為有著聖靈的印記而被保護,而不會受到傷害。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真實生命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耶穌,無論走進家中、職場、教會,我們在生活當中會遭受到許多從四面而來的風暴,可能是從人的關係當中的風暴,或者是事情而來的風暴,這些風暴如果臨到不倚靠你的人就必定被毀滅。然而往往我們很容易陷入到軟弱當中,面對風暴就想要倚靠看得見的人事物,但卻使我陷入到更深地恐懼和害怕。我們應當懇求你開啟我們心中的眼睛,使我們看見聖靈的印記就在我們身上,縱使有許多生命中的風暴來襲,但是我們有著這聖靈的印記,我們就必然得著從你的保護,我們不用害怕,這聖靈的印記就是你的同在和你的保護。我們要定睛在你的同在與你的保護,當我們全然相信時我們就不會害怕,也就必定會經歷從你而來的保護。

主呀,當我更深地默想著聖靈的印記使我得著從你而來的保護,你就讓我想起昨天跟福音協進會的昊霝牧師的連結。感謝你讓我在聽見昊霝牧師分享著,有關於你讓他在這多年來不斷領受到一塊一塊在建造教會的拼圖時,你透過他的分享堅固了我的心,讓我知道你所帶領我的門訓牧養的道路是走在合你心意的道路上,而且是屬你的教會當中最核心的部分。主呀,感謝你也透過昊霝牧師的分享來幫助我釐清未來我所要突破的方向,就是該如何讓目前門訓牧養的機制擴展到更多需要的生命當中,你所賜給昊霝牧師突破性的思維啟發了我,讓我越來越知道你要怎麼帶領我走在下一階段的事奉道路。

主呀,感謝你興起昊霝牧師成為我們的屬靈夥伴,讓我面對未來門訓事奉的擴張不會感到恐懼,不害怕面對未來從四面而來的風暴。因為我更加看見你在我身上聖靈的印記,就是你的同在會為我預備一切的保護與遮蓋,感謝你讓我在門訓事奉上更多看見你在這當中的帶領和保護,使我們抵擋一切仇敵的攻擊。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和昊霝牧師的連結,讓我們彼此的心更加對齊你的心意,更加知道明瞭你要我們怎麼在這戰場上成為彼此的幫助和夥伴,懇求你聖靈的印記使我們更加堅定,不懼怕未來一切的風暴與挑戰,而能夠一同興起更多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