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2019-10-25, 選擇順服經歷神同在的豐盛祝福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rist’s Commission Fellowship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6:1-13
QT亮光:
26:11 我要在你們中間立我的帳幕;我的不厭惡你們。
26:12 我要在你們中間行走;我要作你們的神,你們要作我的子民
26:13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曾將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使你們不作埃及人的奴僕;我也折斷你們所負的軛,叫你們挺身而走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整個利未記的總結,你就提到了順服你話語的祝福,以及不順服你話語的咒詛。而在宣告祝福與咒詛之前,你特別吩咐他們要遠離各樣的偶像崇拜,而且要謹守你的安息日。你特別吩咐他們不要去敬拜偶像,就是命令以色列人不要去選擇敬拜虛無的偶像,這裡預表著選擇世界的道路。而你要他們遵守安息日,預表著要選擇以你為中心的生活,選擇順服敬拜你的道路。

主呀,接著你讓我領受到當以色列人遵行你的律法,謹守你的誡命,你就會賜下三方面的祝福。第一個祝福的方面,就是你會使他們供應不缺乏,你會降下時雨給他們。這裡的「時雨」指的是按時降雨,也就是說在對的時間降下足夠的雨水,使得他們能夠豐收。你特別提到當他們順服你的時候,他們就會豐收到來不及收割下個季節的豐收又來臨,也就是供應永遠不缺乏。接著你在第二個祝福的方面,就是當他們順服你,你就會保護他們不受惡人的攻擊,因為他們順服你就是承認你是他們的君王,是擁有主權的神,所以你就必親自保護他們,為他們爭戰。並且不只是保護,還賜給他們戰勝仇敵的能力,使他們能夠五人追趕一百人,一百人要追趕一萬人。

主呀,最後第三個祝福的方面,就是當他們順服你的話,你就會與他們同在的祝福。你宣告著你要在他們中間立你的帳幕,而你的心也不厭惡他們。而且你還要在他們中間行走,要作他們的神,而他們也要作你的子民。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你賜給以色列人最關鍵的祝福,就是你的同在,你在他們當中設立帳幕就是代表著你的同在。前面兩方面有關於供應不缺乏、勝過一切的攻擊的祝福,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你的同在。而要讓你持續與他們同在的關鍵,就是不斷在選擇當中選擇順服你的道路,使你的心不厭惡他們,你就會行走在他們中間。當你在他們中間立了帳幕與他們同在與同住,也不斷行走在他們中間,供應必定就會即時地臨到,仇敵就不敢攻擊,他們就有能力戰勝仇敵。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真實的生命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你,無論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我們都必須不斷地在每件事情當中做選擇,你也要我們在這所有的選擇當中,都要選擇順服你話語的道路。當我們選擇在每一件事順服你,我們就會在那件事情當中,經歷到你同在的豐盛祝福,無論是供應不缺乏或者是不害怕攻擊,甚至是能夠有著戰勝仇敵的能力。然而往往這世界的聲音都要影響我們的心,使我們選擇看起來符合這世界的想法,看起來比較安全保險的道路。在選擇你的道路會需要跨出我們的舒適圈,會有許多的不確定,甚至會害怕遭受到攻擊。但是你要我們看見選擇順服你的話語和道路,就會經歷到你同在的豐盛祝福,我們不用擔心供應會缺乏,更不用擔心仇敵能夠攻擊我們。因為你與我們同在,你就在我們中間行走,我們根本不用懼怕,因為你必帶領我戰勝這一切的困境。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我最近要堅定順服在你的道路當中,就是要走進下一階段的事奉道路,讓晨禱門訓的異象進入到實際的微型教會或小組裡,然而在這過程我也要呼召更多的門徒跟我一起走進這事奉道路。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大大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當我全心順服你,我們就必定要經歷到你同在的豐盛祝福。我不用擔心我和門徒沒有足夠的時間與能力和財務支持來實踐這異象。主呀,你讓我領受到你會降聖靈的時雨在我們當中,我和門徒的生命你會有充足的供應,你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你就在我們當中行走,立帳幕在我們當中,我們根本不用擔心會有缺乏。

主呀,你也更激勵我的心,讓我看見當你在我們當中行走,我也不要害怕有更多從仇敵而來的攻擊。感謝你堅固我的心,讓我知道縱使因著晨禱門訓事工越來越擴張,必定會遭受到更多的攻擊,然而你必定會保護著我們,並且賜給我們戰勝仇敵的能力。主呀,我願順服你對我們的呼召,懇求你加添信心和能力在我的心中,也懇求你行走在我們當中,喚醒更多的門徒來回應這晨禱門訓的異象,讓我們一起幫助更多各地的弟兄姊妹得著這屬天的生命,穩定每天讓你的話語充滿他們的生命與生活,使他們與我們一同不斷地在選擇中選擇順服你的道路,進而與我們一同經歷到你同在的豐盛祝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