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2019-07-19, 極力讚美神的賜福大過仇敵咒詛

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D. Jakes on Twitter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09:26-31
QT亮光:
109:28 任憑他們咒罵,惟願你賜福;他們幾時起來必蒙羞,你的僕人卻要歡喜
109:30 我要用口極力稱謝耶和華;我要在眾人中間讚美他;
109:31 因為他必站在窮乏人的右邊,要救他脫離審判他靈魂的人。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已經把自己的生命跟你的榮耀緊緊地連結在一起。接著在今天的經文當中大衛又更進一步地宣告,呼求你來幫助他拯救他,使這些咒罵他的仇敵知道這是你的手,是你所行的事。你讓我領受到大衛突破了被這些咒罵的聲音綑綁和傷害,他從你那裡得著突破性的眼光,宣告著:「任憑他們咒罵,惟願你賜福」大衛不再去在意這些咒罵的聲音,他任憑他們不斷地咒罵著他,然而他不是呼求你止住這些仇敵的咒罵,而是呼求你讓仇敵越是咒罵,就求你越是在仇敵咒罵他的地方賜福給他。

主呀,你更深地帶領我進入到大衛禱告的眼光,他宣告這些仇敵幾時起來就必蒙羞,這裡經文中的「起來」指的是起來攻擊辱罵他,也就是說大衛呼求你當仇敵一起來發出咒罵的攻擊時,就求主大大地賜福給他大過仇敵的咒詛。讓仇敵看見他們越是輕看咒罵大衛的地方,你就越是反過來更多祝福大衛被咒罵的地方,讓他們看見他們咒罵大衛的地方完全落了空,而羞愧離開。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大衛面對咒罵他的人,不是憑著血氣當面反擊,也不是壓抑在心中承受這些傷害,他是更加極力禱告和讚美你,把這一切對他生命的咒詛轉變成為一個呼求你施恩的機會。因此大衛在最後詩篇的結尾宣告著,他要用口極力稱謝耶和華,他要在眾人都輕看羞辱他的時候,用盡他的全力來極力稱謝讚美你。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因為他越是用口極力讚美,就是讓他的心越是堅定相信,你所賜給他的福份遠遠大過於眼前仇敵輕看與羞辱的咒詛。他越是在這當中用口極力讚美你,他屬靈的眼睛就越是被開啟,看見你就站在窮乏人的右邊,要救他脫離審判他靈魂的人。這裡經文中「審判他靈魂的人」指的是那些定他死罪用自己眼光審判他的人。大衛雖然領受到你的賜福必定能夠大過仇敵的咒詛,然而在仇敵面對面的咒詛時,仍然會不斷地攻擊大衛對你的信心,因此大衛爭戰得勝的策略就是在當下被咒詛時,就要用口極力地讚美你的作為。他深信他堅定宣告你所賜給他的應許,他就必定要經歷到你的賜福大過仇敵的咒詛,而使得眼前輕看羞辱他的人都羞愧離去。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真實的生命當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你,無論我們在家中、職場、教會,我們總是會遭受到大大小小不同程度的輕看與羞辱,這些都是咒詛的聲音。特別是我們要定意不跟隨這世界而行,而是定意要按著你的心意去做事,屬你的價值觀必定跟屬世界的價值觀有極大的衝突。無論面對我們的家人、同事、甚至是教會的弟兄姊妹,我們都會遭受到有形和無形的輕看與咒罵。然而懇求聖靈透過今天大衛的禱告來突破我們生命的眼光,讓我們一同領受到你的賜福必定大過於仇敵的咒詛。我們不要陷入眼前大家的輕看與羞辱,我們更是要極力讚美你,呼求你的賜福大過於我們眼前所遭受到的咒詛。使我們的心能夠全心讚美你的榮耀,就是讓這些咒詛我們的聲音完全落空,反倒是有著你更大的祝福,來使仇敵羞愧離開。

主呀,當我更深地默想著我心中是否有哪些仇敵咒詛的聲音捆綁著我,你就讓我想起面對一些人對於我走在門訓事奉道路的輕看,會認為我這樣子憑信心生活很難繼續走下去,又或者我目前這樣的事奉很難真實進到教會去幫助教會更新,會有許多抵擋與攔阻。主呀,這些聲音雖然已經有許多不會像過去一樣深深地捆綁著我,然而你透過大衛的禱告,光照了我的心,我面對這些殘留在我心中的咒詛聲音,我仍舊還沒有完全看見你的賜福會大過這些咒詛。

主呀,特別是門訓事工的拓展進入教會的確有許多的困難,然而你讓我看見我在面對困難的時候,就使得這些過去咒詛的聲音就影響了我對你的信心,而沒有特別禱告領受你的賜福要大於這樣咒詛。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來更新我生命的眼光,我要特別用口極力讚美你,我深信你的賜福必定遠遠超過於仇敵在我心中的咒詛,你必定帶領門訓事工在眾教會當中成為祝福,使得我和門徒們能夠與世界各地的眾教會連結在一起,真實合一地興起更多火熱跟隨你的門徒。懇求你持續堅固我的心,當咒詛的聲音又要影響我的信心時,讓我能夠得著屬天的能力來極力讚美你,在讚美當中看見你的賜福必定大過眼前一切的咒詛,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