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2019-07-07, 看見世上無人能抵擋神忿怒的杯

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SHARING THE GIFT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耶利米書25:15-29
QT亮光:
25:28 他們若不肯從你手接這杯喝,你就要對他們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一定要喝
25:29 我既從稱為我名下的城起首施行災禍,你們能盡免刑罰嗎?你們必不能免,因為我要命刀劍臨到地上一切的居民。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主呀,  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差遣耶利米去到各個國家去宣告你對列國的審判。你要耶利米從你手中接這忿怒的杯,去給你差遣他去的各國的民喝。你讓我領受到這裡經文中「忿怒的杯」代表著你公義的怒氣和審判,你要讓他們喝這忿怒的杯之後就東倒西歪,也就是使他們因著戰爭而充滿著恐懼和絕望。接著你就指示耶利米那要喝忿怒的杯的順序,首先是南國猶大的耶路撒冷,然而是它周圍的列國,從南方列國開始,一直到北方列國,最後是在示沙克也就是巴比倫也要喝這忿怒的杯,無論哪個國家不對齊你心意的都要受到審判。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你讓列國喝你忿怒的杯是有順序的,你使用了不公義的巴比倫王來施行你在列國的公義,從南國猶大到南方列國又到北方列國,似乎沒有人能夠抵擋巴比倫的襲擊。但巴比倫只是你審判列國、讓列國喝你忿怒的杯的工具,巴比倫自己也因著自己的不公義,最後也要喝下那忿怒的杯,這世上沒有任何人可以抵擋你忿怒的杯,你的權柄超越這世界一切所有的權柄。因此神對著耶利米說,他們若不肯從他手接這杯喝,他就要對他們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一定要喝!」

主呀,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這句話帶有極大的權柄,不管這些國家在這世上有多麼強盛,他們就算內心再怎麼不肯,也都無法抵擋你忿怒的杯,你一定會審判所有列國不公義不對齊你的地方。就連被你使用來審判列國的巴比倫,也都無法抵擋你忿怒的杯。你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你超越這世上一切所有的權柄。這世上的權柄都是短暫的,不管是認識你或是不認識你,終究都是要在你面前接受審判,不對齊你的人都必定要喝下你那忿怒的杯,不管他在這世上有多大的權柄和勢力,都無法抵擋你忿怒的杯。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回到我們真實的生命當中來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你,無論是走進家中、職場、教會,我們都會遇到不公義的事情。當我們在面對這世界的不公義時,不要被短暫的不公義給混亂我們的心,甚至是懷疑你的公義,而內心忿忿不平。你必定會審判所有在這世上的不公義,無論是個人或是群體甚至是國家,你有你公義審判的順序,就像你要耶利米去讓列國喝忿怒的杯一樣,有著你審判的順序。我們應當更專注看見世上沒有人能抵擋你忿怒的杯,而使我們能夠超越眼前的不公義而看見你必定施行公義,這使得我們的內心就不會陷入在短暫不公義的混亂當中,而更清楚你的旨意更加堅定倚靠你。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晚的門訓當中看見,嘉文和 Candy 在面對教會不公義的人事物時,充滿著許多自己的聲音,這使得他們的心就陷入在這短暫不公義的混亂當中,而看不見你的公義在哪裡。主呀,我懇求你更多地透過你的話語對他們的心說話,讓他們的心能夠被你的話語更新,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他們看見這世上沒有人能夠抵擋你忿怒的杯,這些在他們眼前的不公義都必定要喝下你那忿怒的杯。主呀,懇求你的話語深深地進入到他們的內心深處,使他們能夠看見你的權柄超越眼前的不公義,你必定施行審判在這些不公義的人事物當中,讓他們更加堅定倚靠你的話語與能力來勝過眼前的不公義,不再充滿著混亂,而是更加領受到你要他們怎麼用你的眼光來面對眼前一切的不公義,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