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2019-01-28, 讓我回轉像孩子單純順服神的話

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allpaperscristaos.com.br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10:1-16
QT亮光:
10:14 耶穌看見就惱怒,對門徒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10:15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有人帶著小孩來見耶穌,希望耶穌能夠摸這些孩子祝福他們,然而門徒卻責備這些人禁止小孩靠近耶穌,要小孩不要耽誤耶穌的工作。然而耶穌就對門徒做這件事很惱怒生氣,耶穌要門徒脫離屬世的眼光而是要對齊神國的眼光,因為在神國裡的,正是這樣的人,而門徒拒絕了小孩就是拒絕神國的人。耶穌更進一步要他們像小孩子一樣,因為不像小孩子就不能承受神的國,也進不去。而小孩的心是單純,不會經過那麼多分析、懷疑,他們不拐彎抹角,是完全敞開心把心裡話表達出來。這樣的單純在接受你的話語就會非常敞開,不懷疑你的話,單純地相信而不會有許多屬人的眼光去懷疑你的話語,而是你說什麼就相信什麼。

主呀,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更深地認識,能夠承受神的國和進入神的國的人,就是像小孩一樣單純和信靠。隨著人的成長,我們的內心就越來越複雜,被這世界的人事物許多不合你心意的眼光給影響,讓我們看待你的話語不再像小孩子一樣的單純,而是越來越複雜,也越來越容易懷疑,也就越來越難以完全信靠父神。然而耶穌要我們的心像小孩子一樣,對你的話語完全不抗拒、不懷疑,只要聆聽,然後接受,並且就順服地去做。當我們像小孩子一樣單純聽進你的話語,不懷疑而且是完全順服去做,我們就會經歷在神國裡的豐盛和喜樂。因為阿爸天父都會為我們預備,我們不需要倚靠自己思考所有的事,而是有一顆像小孩一樣單純倚靠父神的心,這就讓我們不會一直處在這世界的憂慮當中。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在門訓中有許多的門徒,雖然在靈修中聽到你的話語,然而內心卻充滿許多複雜的心思意念,被這世界很多的聲音給影響,而無法像小孩子一樣單純地順服你的話語,而使得內心有著許多的掙扎。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否杜長老提到在面對 Fion 要走進憑信心的門訓事奉道路,他很為 Fion 所要面對募款的壓力擔憂,他也擔心教會承擔不起他勞健保的費用。主呀,懇求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與恩膏,使我們能夠一同回轉像孩子一樣,單純信靠阿爸天父,使我們不再懷疑與抗拒,真實在這些信心的挑戰上倚靠阿爸天父,不再陷入到這屬世界的憂慮當中,因為你必定會供應你所揀選的器皿一切所需要的。

主呀,感謝你今早再次帶領我的心回轉像孩子一樣倚靠著你,我不需要擔憂晨禱和門訓事奉的未來,我只要單純地讓你的話語來帶領我的生命,我不需要用人的眼光去規劃思考清楚未來的目標與計畫,而是像孩子跟隨父親生活一樣,我就帶著門徒繼續地跟隨你的話,你就必定成就你的計劃在我們當中。懇求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與恩膏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倚靠聖靈脫離屬世複雜的心,而回轉像孩子一樣單純信靠父神,進而能夠承受進入到神國的應許與產業,充滿著屬天的喜樂單純地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