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2019-01-14, 不要顧慮太多帶著信心被主差遣

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elievers4ever.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6:1-13
QT亮光:
6:7 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差遣他們兩個兩個地出去,也賜給他們權柄,制伏污鬼;
6:8 並且囑咐他們:「行路的時候不要帶食物和口袋,腰袋裡也不要帶錢,除了柺杖以外,甚麼都不要帶
6:9 只要穿鞋,也不要穿兩件褂子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耶穌回到了自己的家鄉,在安息日進到會堂教訓人的時候,眾人聽見都感到希奇,但是他們沒辦法理解他們從小看到大的耶穌怎麼會有這樣的智慧和權柄。你帶領我更深地進入到今天的經文當中看見,他們無法跳脫過去對耶穌的眼光,這使得他們就無法相信耶穌所說的所做的,這就使耶穌在他家鄉的工作大大地受到限制。然而這限制不是因為耶穌沒有能力,而是因為他家鄉的人的不信。當我們無法跳脫過去老我的眼光,我們就無法相信你要成就的事,而使你的工作在我們身上受到限制。

主呀,接著你讓我看見耶穌叫了這些門徒,差遣他們兩個兩個出去傳福音,不再總是跟著耶穌一起事奉,耶穌呼召他們獨立出去做你託付給他們的任務,就必然給他們權柄,給他們足夠的能力。耶穌接著特別囑咐他們在行動的時候,不要特別帶食物和錢,除了拐杖和鞋子以外什麼都不要帶,就連裏衣都不要多預備一件。主呀,你就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更深地領受耶穌所對門徒的吩咐。你讓我領受到耶穌特別囑咐他們不要為自己預備什麼,打算什麼,或是考慮什麼,而是帶著信心就被主差遣去做你要他們做的事。耶穌要他們經歷到你不只是賜權柄和能力,使他們可以醫病和趕鬼傳基督的福音,你還會供應他們在這當中供應他們生活所需的一切而不需要顧慮太多,你會為他們一切的需要負責。

主呀,你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對齊這屬天的眼光回到我們的生命中看見,如今我們都是在這世上跟隨著耶穌的門徒,耶穌也差遣我們進到家中、職場、教會做祂呼召我們要做的事,耶穌如今也必定賜下屬天的權柄與能力在我們身上,就如同祂當時賜給十二個門徒一樣,使我們能夠去完成祂所託付我們要成就的事。但我們在回應你的呼召時,總是顧慮太多,總是在煩惱顧慮我們是否有足夠的能力去做,或是足夠的資源才能完成。總是用我們個人的角度去看待你的呼召,這便使得我們都無法跨出信心的一步。懇求聖靈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們看見耶穌賜給我們權柄差遣我們,而我們就可以帶著信心去做你託付我們的事,不用顧慮太多,一切所需要的能力甚至是實際生活所需,你必然會供應我們。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在門訓中阿香執事分享他生命的突破,過去他雖然心中聖靈的感動,但是往往他的內心有許多從人而來的顧慮,這使得他總是容易消滅聖靈的感動。然而因著開始門訓並且開始操練每天晨禱對齊你的眼光之後,他就在這主日禮拜按著聖靈的感動招聚了婦女團契的組員一起禱告和分享,他倚靠神超越了老我一切顧慮,進而帶著信心就被你差遣,進而在招聚組員一起禱告時,就經歷到你聖靈大大地觸動他們每個人的心,使得大家更加地知道怎麼更多將問題帶到你面前禱告。

主呀,感謝你讓我不斷地透過晨禱和門訓帶領門徒越來越突破老我的限制,而越來越不顧慮那麼多,更加帶著信心被你差遣,這使得我們的生活更加經歷到你話語的大能。主呀,感謝你也透過今天的經文,再次激勵我在面對幫助教會領袖在教會牧養上對齊你的眼光,不要顧慮太多,而是帶著信心按著聖靈的感動,你差遣我去做,我就不要再想要用自己的想法去預備什麼,而是放膽帶著信心去做你所託付我的事。主呀,懇求你降下突破性的恩膏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除去一切的顧慮,而是充滿屬天的信心,帶著你所賜給我的權柄去帶領教會領袖能夠對齊你的眼光,真實在教會事務上看見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