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2019-01-13, 讓我停止懼怕而不斷地信靠耶穌

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oveThisPic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5:21-43
QT亮光:
5:34 耶穌對她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回去吧!你的災病痊癒了。」
5:35 還說話的時候,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裡來,說:「你的女兒死了何必還勞動先生呢?」
5:36 耶穌聽見所說的話,就對管會堂的說:「不要怕只要信!」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耶穌正要跟著睚魯家去醫治她的小女兒路上,因著身上患有十二年血漏的女人帶著信心,相信他摸了耶穌的衣裳就能得醫治,結果他帶著信心一摸就真的得著醫治。而耶穌就對著婦人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回去罷;你的災病痊愈了。」你讓我看見耶穌所提到的「痊癒」和這血漏的女人在心裡所期待的「痊癒」,在原文是不同的字,這女人期待的是「得醫治」的痊癒,而耶穌這裡的「痊癒」在原文是健全,完全康復的痊癒。耶穌不只要醫治他的血漏,而是要他整個生命都得著恢復與健全。

主呀,接著在這同時你就讓我看見,耶穌還在說這話的時候,有人就從會堂的家裡來說睚魯的女兒已經死了,不用再麻煩耶穌了。但是耶穌在這個時刻,馬上對管會堂的睚魯說:「不要怕,只要信。」你帶領我更深地領受耶穌的話語,這裡經文中的「不要怕」的「怕」和「只要信」的「信」都是現在式命令的語氣,也就是說耶穌要睚魯立刻馬上停止在他心中那不斷的懼怕,而吩咐他要不斷地信靠下去,相信耶穌必定能夠醫治他女兒,就算是死也能夠使他從死裡復活,最後耶穌就帶著門徒去將睚魯的女兒救活。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對齊這屬天的眼光回到我們的生命中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著耶穌,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總是要面對許多的挑戰與患難。而有時我們就會經歷到像睚魯一樣的困境,內心充滿了許多的懼怕,特別是又聽到了更糟糕的消息傳來的時候,就會使我們更加容易失去信心。然而你讓我在今天的經文很深地領受到,耶穌卻要對著這樣不斷懼怕的我們說:「不要怕,只要信。」並且我們更是要得著經中文那血漏的女人對耶穌的信心。當我們在這困境之中不斷地倚靠你的話語停止心中的懼怕,而不斷地信靠耶穌必定成就他所應許的,我們才能夠經歷到像睚魯一樣的神蹟,就像他看見自己死去的女兒從死裡復活,而我們也會經歷死而復活的大能。

主呀,你就光照我心中還有著不斷的擔心與懼怕的地方,就是直接幫助教會領袖對齊你更新教會的眼光,我會因著過去被拒絕的傷害而讓我的心在面對這挑戰時感到懼怕,甚至害怕聽到更糟糕的消息,像是教會又因著不對齊你的眼光而更陷入到困境。主呀,感謝你一步一步帶領我得著像那血漏女人的信心,我越來越將我的生命全然地倚靠你,就像帶著信心去摸耶穌的衣服一樣,我越來越得著完全的醫治。主呀,你今天更是對著我的心說:「不要怕,只要信。」讓我更加在你的話語得著屬天的能力,使我能夠在面對這些挑戰感到恐懼時,宣告你的話語停止我心中的懼怕,而使我能夠不斷地信靠耶穌。主呀,懇求你持續堅固我的信心,特別在面對教會領袖時,使我能夠停止一切的懼怕,而不斷地信靠耶穌的帶領,進而經歷那死而復活大能的神蹟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