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2019-01-09, 讓神的道毫無阻礙在生命中結實

2019年1月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inding The true Fait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馬可福音4:1-20
QT亮光:
4:18 還有那撒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
4:19 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和別樣的私慾進來,把道擠住了,就不能結實
4:20 那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又領受,並且結實,有三十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一百倍的。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耶穌提到撒種的比喻,這撒種的人所撒的就是神的道,也就是神的話語。耶穌在這當中提到了神的話語落在四種地方,預表著四種不同的人對神話語的態度,但這當中只有唯一最後撒在好地上才能夠讓神的話語結實,也就是真實能夠在生活中讓神的道長出來,並且因著不同的信心程度而結實了不同程度的生命。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帶領我將今天的經文連結到我們的生活當中,看見如今神的道每天都透過靈修就像種子被撒落在我們生命的土裡。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我們應當一步一步突破前三種人生命的困境,我們要去除對於你話語的懷疑與不信,不要將你的話就撒在路旁,連將神的道種在我們生命中都沒有。而我們也要在更進一步在種下你話語之後,面對患難與挑戰的時刻,要繼續堅持下去,而不是沒有信心一下子就放棄了。而我們在更進一步清除我們生命中的荊棘,這些荊棘就是我們老我的生命限制,這使得神的話語沒辦法沒有限制地在我們的生命中成長。這當中有著許多憂慮和顧慮,讓神的道就只能長到一個程度,雖然我們好像一直都讓神的道在我們生命中,但是我們被老我生命的荊棘給擠住了,而無法真正結實。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領受到我們應當要像第四種人一樣,能夠不斷地倚靠聖靈突破許多我們生命中的荊棘與限制的好土地。使我們生命的土壤不斷地被翻動與更新,不讓我們過去的老我限制了神的道透過聖靈在我們生命動工。我們就會經歷我們的生命結實三十倍、六十倍、ㄧ百倍。越有信心也就是越讓神的道沒有限制,就結實越多,越結實就越充滿屬天的能力與喜樂,而不是感到生命的枯乾。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當我們感到最近的生活有一些混亂,或是感到疲乏沒有動力,就是因為我們沒有真實讓神的道在我們生命的土壤中結實。懇求聖靈降下突破性的恩膏,讓聖靈突破我們生命中一切的懷疑,而且賜給我們能力在遇到困難的風浪中堅定繼續栽種,並且讓聖靈的烈火不斷地燒盡在我們生命中長出來的荊棘,使我們真實在生活中讓神的道結實一百倍,充滿屬天的能力與喜樂。

主呀,當我更深地默想最近我生命中的荊棘,就是我在面對教會領袖不對齊你眼光的生命,我雖然有讓神的道栽種在我生命中的土地,但是我可以感受到我老我生命的荊棘,就是世上的思慮會進到我的心中,我會太過顧慮而無法毫無阻礙地幫助教會領袖對齊你的眼光。主呀,特別是在面對教會領袖沒有看見牧養生命的重要性,有許多的決定都只是停留在人的眼光,這就使我有一種被擠住的感覺,我無法像門訓一樣那麼地直接講出你話語的心意,我的內心深處有一種不想要面對的屬靈爭戰。主呀,懇求你聖靈的烈火焚燒掉一切我心中的荊棘,我渴望我的生命是沒有荊棘限制的好土地,求你釋放我心中一切不對齊你心意的顧慮與綑綁,使我能夠更大地得著釋放,使你的道在我和教會領袖的關係中結實百倍,進而帶下教會的更新與翻轉,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