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2018-12-01, 讓我奮勇帶領大家重新與神立約

2018年12月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ipWallpaper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歷代志下23:1-21
QT亮光:
23:1 第七年,耶何耶大奮勇自強,將百夫長耶羅罕的兒子亞撒利雅,約哈難的兒子以實瑪利,俄備得的兒子亞撒利雅,亞大雅的兒子瑪西雅,細基利的兒子以利沙法召來與他們立約
23:3 會眾神殿與王立約。耶何耶大對他們說:「看哪,王的兒子必當作王,正如耶和華指著大衛子孫所應許的話」;
23:16 耶何耶大與眾民和王立約,都要作耶和華的民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經過六年的躲藏,你激動了耶何耶大的心,面對你的旨意被混亂,整個南國猶大不在你的旨意當中,不是大衛的子孫當王。這使他奮勇自強振作起來發動政變,要讓你的旨意重新地恢復,他發動這一切的政變不是為了他個人的權力地位,而是為了你的旨意能夠成就。在這過程之中他必須冒著生命的危險,私底下串連各個百夫長,把他們招聚過來立約。你帶領著耶何耶大一個一個去喚醒這些掌權的領袖,並且與他們立約。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更深地領受到耶何耶大不是要他們與他立約,而是與你立約,定意要推翻一切不合你心意的人事物,來恢復你的掌權。

主呀,你讓我看見耶何耶大在帶領這些猶大領袖與你立約之後,他就請他們回去猶大各城去招聚利未人和以色列眾族長來到耶路撒冷。耶何耶大就帶領整個會眾在你的殿裡與王立約,耶何耶大定意帶領大家對齊你的旨意與眼光與你立約也與王立約,大衛的子孫必定要當王,而不是亞她利雅。接著耶何耶大就啟動了一連串的軍事佈局,最後他就把約阿施從聖殿領出來立他作王,也把亞她利雅給除掉。接著當約阿施重新恢復王權執政的時候,耶何耶大就正式帶領整個猶大眾民與王一起在你面前立約,都要一同作耶和華的民。這使得他們恢復與你的關係,進而去拆毀一切不合你心意的巴力廟,打碎壇和像,並且把巴力的祭司瑪坦殺了。你透過耶何耶大的奮勇自強,將原本整個被撒旦扭曲混亂的國家,重新帶領大家回到你的旨意,讓你來掌權。

主呀,你今天透過耶何耶大的生命來喚醒我們的生命,你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在這世上跟隨你,我們都像耶何耶大一樣地被你呼召起來,要去奮勇翻轉一切不合你心意的人事物。然而當我們在看見家中、職場、教會當中,因著不對齊你的人事物而陷入到混亂之中,我們是否有像耶何耶大一樣奮勇自強,倚靠你地一步一步帶領大家重新與你立約。還是我們就看著我們家人、同事、教會的弟兄姊妹深陷在不對齊你心意的混亂當中。你今天要透過耶何耶大的奮勇跟隨你的生命來喚醒我們,使我們能夠在禱告中呼求你賜給我耶何耶大這樣奮勇自強倚靠你的生命,使我們能夠放膽在家中、職場、教會一切不對齊你心意的地方,奮勇起來帶領大家重新與你立約。也帶領我們像耶何耶大有著屬天的策略一樣,一步一步帶領著大家重新對齊你的眼光,重新與你立約,點燃大家火熱跟隨耶穌的心。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牧者團隊的聚集讓我感到極深的失落感,經過這幾次的分享,我越來越感受到我們只是在分享一些事情的看法,而不是一起來對齊你的話語與心意。這使得我們很容易各說各話而沒有太大的交集,你讓我看見我們這幾次的聚集,並沒有幫助我們與你的關係更靠近,我們總是很多在分享事工的看法而不是你最近對我們生命的調整。主呀,你今天透過耶何耶大的生命來激動我的心,你讓我看見我必須要跟牧師分享我的看見,建議他能夠在這聚集當中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你的話語,讓你的話語來真實調整我們的生命更對齊你的心意。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充滿我的心,讓我能夠奮勇自強地倚靠你幫助大家重新與你立約,而不要一直深陷在自己的籌劃之中的混亂,求你賜給我屬靈策略去帶領大家一步步恢復與你的關係,讓我們這些領袖是跟隨你的心意而不是自己的心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