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2018-10-08, 看見耶穌再來公義的審判而歡呼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ristian Forum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96:1-13
QT亮光:
96:11歡喜,願快樂!願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
96:12和其中所有的都歡樂!那時,林中的樹木都要在耶和華面前歡呼
96:13 因為他來了,他來要審判全地。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他的信實審判萬民。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特別啟示了詩篇作者末後基督再來作王掌權所會彰顯的榮耀,就是天上和地上所有神所創造的一切都要發出極大的歡呼與讚美。你帶領我進入到詩篇作者所領受到的異象,就是所有天上的一切,海上的一切,田裡的一切,樹林中的一切,都要在你的面前歡呼,歡呼著基督作王掌權。接著經文就提到「因為他來了,他來要審判全地。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他的信實審判萬民。」這裡的「他來了」就是預表著基督再來的意思,而這裡的「來」在原文的時態是現在進行式,所以這是正在進行的動作,代表你正在來了,這表示基督再來不是離我們非常遙遠,而是越來越靠近。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對齊這屬天的眼光,讓我看見當這世界越來越黑暗與混亂時,基督再來的日子就越來越靠近。祂來了要審判全地,也就是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基督要按著你的公義審判著世界,也要按著你的信實審判萬民。這不只是不信主的人要被審判,而是被你揀選的子民也都要在你面前交賬。你就讓我想起雅各在雅各書提到:「你們也當忍耐,堅固你們的心,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弟兄們,你們不要彼此埋怨,免得受審判。看哪,審判的主站在門前了。」當我們認真地跟隨耶穌,無論面對任何患難都按著你的心意去活,就會必須要忍受許多世上暫時性的黑暗與不公義。你要我們堅固我們的心,讓我們知道基督再來的日子近了,我們要持續忍耐下去,這忍耐是積極的忍耐而不是消極的,審判的主已經站在門口前面了,然而我們不要被這世界的黑暗給迷惑,而彼此抱怨,免得被你審判。

主呀,你讓我也想起保羅在提多書宣告著:「因為神救眾人的恩典已經顯明出來,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在今世自守、公義、敬虔度日,等候所盼望的福,並等候至大的神和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榮耀顯現。」我們如今因著耶穌而得著這寶貴的救恩,你要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讓這越來越黑暗的世代當中自守、公義、敬虔度日,也就是對齊你的眼光單單為著主而活。當我們越為主而活,我們就越需要忍是這越來越黑暗的世界,然而我們的心就會越來越期盼那至大的神和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榮耀顯現,也就是基督再來的時候。

主呀,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領受到我們的心越是具體領受基督再來的榮耀與盼望,並且時時為此歡呼和敬拜,我們的眼光就會定睛在永恆的榮耀上,而心裡就會更有信心和能力,去面對這眼前世界一切的黑暗與不公義。無論在家中、職場上甚至是在教會的服事上,因為我們越是敬拜,我們就越是看見耶穌已經在來的路上,他來了,就是要來審判全地彰顯榮耀的時候,我們的心就會越篤定,而不被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給綑綁,而能夠更加積極地操練忍耐與等候主耶穌的再來,越等候就會越渴慕耶穌,越愛耶穌。

主呀,你今天早上深深地激動我的心,當我在帶領大家敬拜,唱到「阿門,阿門,主耶穌呀,我願你來。」我的內心無法克制住地一直流眼淚,你讓我想起你所帶領我牧養的門徒和教會充滿著許多的黑暗與混亂,當我在敬拜中領受到異象,看見耶穌再來公義的審判時,我就很深地在靈裡看見耶穌來了,祂來審判全地的榮耀,我們在白色大寶座前,你要賜給我們那榮耀的生命。我和門徒生命中因著跟隨你而遭受到的不公義,都會在你的面前被彰顯出來,這是你對我們極深的愛。主呀,我深深地領受到耶穌你正在來的路上,你的愛深深地觸摸了我的心,使我的靈甦醒,更加得著屬天的堅忍,使我更加能夠積極地等候你的再來。主呀,懇求你也同樣喚醒在晨禱祭壇和門訓社群的門徒們,讓我們一同看見耶穌再來公義的審判,而使我們帶著信心歡呼和渴慕耶穌再來的心,來繼續跟隨你走這條十字架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