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2018-10-04, 在大水翻騰處宣告神已作王掌權

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 Bible Chapel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93:1-5
QT亮光:
93:1 耶和華作王!他以威嚴為衣穿上;耶和華以能力為衣,以能力束腰世界就堅定不得動搖
93:3 耶和華啊,大水揚起,大水發聲,波浪澎湃
93:4 耶和華在高處大有能力勝過諸水的響聲,洋海的大浪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經文的一開始,就宣告了:「耶和華作王!」這就像是地上君王在登基被加冕之後,向著百姓正式發出「耶和華作王」的宣告。你就帶領我更進一步地進入到經文的場景,當王要登基作王的時候,要穿上王服彰顯出榮耀,而你的王服就是以超越世上一切的威嚴,並且以超越世上一切的能力成為你的腰帶束腰,當你穿上你的威嚴與能力在身上的時候,一登上王位,經文就提到「世界就堅定,不得動搖。」也就是當世界如此動盪不安的時刻,王穿上了王服,坐上了寶座,一切都是你所掌權的,世界就都堅定不得動搖,原本動盪不安的一切都在你的威嚴面前靜止了。

主呀,接著在經文中繼續描述到「大水揚起,大水發聲,波浪澎湃。」這裡的大水象徵著抵擋你的仇敵勢力,就像大水一樣發出極大的聲響,就像波浪一樣地澎湃,不斷地要吞吃所有屬你的子民。當我們看見大水的揚起與澎湃,就會使我們深陷在這黑暗的混亂當中,這世界是不斷地在被震動,充滿著混亂。無論是金錢財富、地位、權勢、甚至是與人的關係,當沒有被你掌權的時候,我們都會充滿著許多的混亂和不確定感,並且這些的患難與挑戰使我們的心無法真實的安定下來,總是在擔心著下一刻會不會又有什麼大風浪來襲,而這樣的恐懼就不斷地想要吞滅我們的信心。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詩篇作者當他宣告著你作王掌權的時候,他的眼目就不定睛在眼前要吞滅他的大浪,而是有突破性的眼光,看見耶和華在超越大浪的高處當中大有能力,有著那勝過諸水的響聲的能力。當我們的生命陷入到風暴的時候,我們的內心很容易充滿著那負面情緒還有謊言的聲音。然而當我們在這大水翻騰的時刻,宣告著你已經在這地方作王掌權,我們的眼目就會超越風暴而看見神在高處大有能力,這便能夠使我們混亂不安的心安靜了下來,這原本混亂的世界就會在我們眼前堅定下來而不得動搖。

主呀,懇求聖靈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們看見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要來拯救我們脫離生命中一切的風暴,我們要在這些生命中大水翻騰的地方宣告著你已經作王掌權,就像經文一開始宣告你作王登上王位一樣的宣告。當我們將眼目看見你以威嚴為衣穿上,以能力束腰,作王掌權的榮耀時,我們就要看見你超越風暴在高處大有能力帶領我們突破一切的困境,而彰顯出你極大作王掌權的榮耀。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門訓當中聽見碧伶和高維因著幸福小組的事奉,而面對著教會當中與長老們有著極大的風暴,感謝你讓我看見碧伶這次並沒有用血氣行事,而是更多地因著愛基督的心而承受了許多的壓力。主呀,當我聽到他為了教會更新的攔阻而在清晨四點半被喚醒起來禱告,與高維一起禱告等候晨禱祭壇的開始,這大大地觸動我的心。主呀,感謝你帶領碧伶和高維真實在這當中為你死到底,進而激動了王長老挺身而出地與他們一起同工,排除了所有的問題。

主呀,你讓我真實地看見當我們在這大水翻騰之處,宣告你已經作王掌權,你就會親自動工,這混亂的世界就會被你止息,你的旨意就會被堅定而不得動搖。主呀,感謝你賜給我突破性的眼光,讓我更知道該怎麼帶領門徒去面對教會更新的爭戰來呼求你,我們要更定睛地在大水之中宣告你已經作王掌權,當我們定睛仰望你在高處的能力,我們的心就喜樂,進而就經歷你那勝過諸水聲音的大能就要降臨翻轉眼前的局勢,彰顯你榮耀的旨意在我們當中。懇求你更多開啟碧伶和高維的屬靈眼睛,讓他們在每個大水要淹沒他們的地方,都按著聖靈的感動宣告你已作王掌權,進而經歷你在他們當中大能的更新與帶領,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