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2018-09-27, 讓我看見神在我生命劃下的藍圖

2018年9月2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onathan L. Walton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歷代志上28:11-21
QT亮光:
28:19 大衛說:「這一切工作的樣式都是耶和華用手劃出來使我明白的。」
28:20 大衛又對他兒子所羅門說:你當剛強壯膽去行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耶和華神就是我的神,與你同在;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直到耶和華殿的工作都完畢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將聖殿更細節的設計圖指示給所羅門知道,經文特別提到這一切的樣式都是大衛被聖靈感動所得著的樣式,而且大衛自己特別強調:「這一切工作的樣式都是耶和華用手劃出來使我明白的。」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領受到大衛渴慕你的殿,在不斷地尋求中,你逐漸開啟他屬靈的眼睛,讓他就像摩西上西奈山領受會幕的樣式一樣,一個一個細節都是你用手劃出來使他明白的。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默想這經文的場景,看見你的手一步一步帶領著大衛,將遊廊、旁屋、府庫、樓房、內殿,和施恩所的樣式,都用手劃出來讓他在異象中非常清楚地領受,不只是聖殿建築物本身,而且細微到各樣器具的樣式跟重量,像金燈臺和金燈的分兩,銀燈臺和銀燈的分兩,輕重各都合宜,你都清楚地啟示大衛應該有的樣式。你降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你所有的設計都非常細微和仔細,大衛在這當中是一點自己的想法都沒有參雜在裡面,因為他很清楚地在異象中領受到你的設計藍圖,而且你的設計都有著很深的屬靈意義在裡面,所以大衛只是按照著你用手劃給他看的一切藍圖記錄下來,並且傳遞給所羅門去建造。

主呀,你帶領我回到我們的生命中去看見,你如今在我們個人的生命、家庭、職場、教會當中都有著那屬天的計畫與藍圖,你不會只是單單叫我們去完成一個使命或計劃而已,然而我們就要自己憑空去想像該怎麼去完成你的旨意。我們很需要像大衛一樣在禱告中進入到你的同在中,尋求你所指示的樣式,看著你手裡所劃出來的樣式。而不是領受到你要我們建殿的指示,就自己去到世界上去參考最好建材最好的樣式,憑著自己的想法去執行你的計劃。懇求聖靈透過今天的經文來光照我們生命的深處,檢視我們是否沒有看見你在我們生命中劃下的藍圖就急著用自己過去的經驗,用著這世界看似最好的樣式,來去執行你在我們個人生命、家中、職場、教會的旨意,求你讓我們得著大衛的生命,更加在禱告尋求中看見你在我們生命中劃下的藍圖。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大大地開啟我屬靈的眼睛,你讓我看見我在寫代禱信會有如此爭戰的原因,就是在於我太專注只想要分享奉獻支持者覺得重要的事,但這個月你明顯要我分享的不是一般弟兄姊妹會想要了解的事,這使得我的內心就會有掙扎而感到痛苦。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寫代禱信中有突破性的眼光,你讓我領受到我應當像大衛一樣完全是領受你在代禱信劃下的藍圖分享出來,而不是用自己的想法或是這世界上最好的樣式來去完成這代禱信的工作。主呀,你讓我在今天更深地領受到代禱信就是在記錄你在門訓異象中的計畫與實踐,而我應當是將一切我在尋求你當中所看見你手劃下的藍圖忠實地記錄下來,而不是參雜自己的想法在這裡面。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對齊這眼光之後,靈裡就有極大的釋放,也更加確定這次代禱信的焦點與主題。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對齊這屬天的眼光,將你讓我看見在門訓異象上你所劃下的藍圖放膽地分享出來,進而帶領大家一同對齊這屬天的眼光,看見你所要彰顯的榮耀,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